王中磊儿子威廉近照,和小时候差别大,14岁胡子拉碴太显成熟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华谊兄弟CEO王中磊儿子王元也的近照。照片中,威廉在与朋
友们一起聚会,穿着黑色卫衣套装,打扮得十分休闲。


今年14岁的王元也从照片中看出来都已经长出了胡子,整个人看上去成熟了不少,手上还拿着高脚杯,里面还装有酒,真是妥妥的“成年人”。可以说是暴风成长了!


相比小时候,王元也的变化真的太大了。之前参加《爸爸回来了》节目时,王元也还是挺小的一只,长得十分清秀,肉肉的小脸蛋非常可爱,和爸爸一起合照时也是非常可爱,可以说是是继承了爸爸和妈妈的优良基因。最近的照片中却胡子拉碴的,脸也方了,变化简直不要太大。


小时候的王元也便表现出了惊人的天赋,8岁的时候就能与外国人进行长达20分钟的全
英文交流,甚至用英文做数学作业,真是让人惊叹不已,就是爸爸妈妈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令人羡慕。但是颜值嘛,真的就呈直线下跌了。


反观姐姐王文也,首次公开露面便深得大家称赞,与妈妈的美貌不相上下,长大后的她也是十分出挑,非常好看。


今年22岁的王文也也有了自己的男朋友,曾晒出过男友送花的照片,还晒出了男友的聊天记录“之前七夕的花我都包了”。她现在鲜花有人送,晚餐有人陪,也是十分地幸福了!


王元也和王文也两人都是王中磊的孩子,但是长大后的差距却这么大,14岁的王元也初中都还没毕业,就长得这么着急,也是扎心了,哈哈哈。

不过,现在王元也才14岁,颜值上还是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再等几年肯定又会有很大的变化的!期待帅气的威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