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被扒买高仿货原价二手转卖粉丝,退出《追哥》又回归

J
Jasmyn
楼主 (未名空间)

很多明星都会选择在二手交易平台上把自己闲置的二手物品转卖给有需要的粉丝,比如杜海涛、沈梦辰、郑爽等。

1月12日,有网友爆料郑爽买高仿货又以近原价的价格二手转卖给粉丝,爆料称郑爽在
二手平台上售卖的商品是一键转卖的,可以查看到之前的购买信息,其中郑爽售卖的好几双靴子都是一些时尚大牌的高仿。

甚至爆料人还说有一款鞋子的品牌还是郑爽代言的,还穿着它参加了节目,身为代言人却买高仿这个做法的确不好。而郑爽不仅购买了假货,还以接近原价的价格转卖给粉丝,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无独有偶,郑爽这也不是第一次卖二手商品被吐槽了,之前还因为卖面膜给粉丝结果导致粉丝过敏,有买了面膜的网友称郑爽卖的是三无产品。

此前郑爽还挂了一条项链,称在国外网站买的,原价买入花了9000,定了个4100人民币卖出。而有网友发现郑爽自己晒出来的吊牌上写着是9000日元,换算成人民币就是600
块钱,而郑爽以4100元的价格卖出去,是原价的近7倍,不知道是没有看清楚还是发错
价格了。
最近郑爽可是一直活跃在大众面前,一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遭到吐槽,先是参加《追光吧哥哥》凭借各种“耿直”言论经常活跃在热搜上,虽然直爽敢说的性格为她带来了很多粉丝,但郑爽也遭到了很多非议。
之前她在《追光吧哥哥》节目中提到了金晨和邓伦,引起了网友的吐槽,随后郑爽就宣布退出节目,称自己只是来救场的临时嘉宾。就在官宣退出后十多天,经过节目组的道歉与挽留,郑爽又再度在微博与节目组高调互动宣布回归节目,这一进一退把吃瓜群众都看懵了,纷纷吐槽郑爽在作妖,这一番操作真是好尴尬啊。

而值得一提的是郑爽正好在节目下一次录制之前与节目组和解宣布回归了,就是说这出沸沸扬扬的闹剧并不会影响节目正片的录制,真是让人不得不怀疑是不是节目组安排的炒作?
郑爽接受了节目组的道歉后,又和节目组重归于好,还在微博上喊话导演组互动,为哥哥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还提到“把导演组看哭的小视频”,友好得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12日晚上,郑爽在自己宣布退出《追光吧哥哥》的微博下面回应重回节目,称“没协调下来”,加上两个无语流汗的表情,解释重回节目其实不是自己自愿的,是和节目组协调的时候没协调下来而不得不留下来继续录制。

不仅如此,在郑爽退出《追光吧哥哥》的十多天里,郑爽又因为豪宅上了热搜。1月8日郑爽晒照宣称要自己动手装修独居豪宅,据说郑爽的豪宅面积有六百多平方米,让人感到羡慕与震惊。

高价转卖二手高仿鞋被网友曝出来后,引发了吃瓜群众的热议,有网友吐槽郑爽这个行为很low ,还有网友嘲讽原来豪宅是这么来的?

照理说郑爽身为一个流量小花,11号才官宣了奢饰品牌的代言人,即使很久没有拍戏,但她一直活跃在各个综艺节目中,加上在娱乐圈这么多年,积蓄肯定也是普通人不能想象的。

再怎么说郑爽也不至于去买高仿货吧,更别说把二手的高仿货以接近原价的价格卖给粉丝,这就有点不应该了。但说不定其中是有什么误会呢,期待郑爽方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