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女演员小鹿,不仅侮辱肖战的粉丝,还骂德云社的观众!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段时间,一位来自于单立人喜剧厂牌、叫小鹿的脱口秀女演员红了,也火了。


其实,她的走红不是因为在《奇葩说》节目中的犀利口才,也不是因她的精彩表现登上热搜,而是因为她之前毫无底线的演出被扒出来被骂上了热搜。嗯,也就说说她的“红”、“火”都是负面的,黑的那种。

也可能真的是“人红是非多”。在参加了《奇葩说》之后她的名气大了一些,她之前的很多演出都被人挖了出来,其中就有她调侃和贬低肖战和其粉丝的演出,也就是这个把她和肖战以及粉丝又再次送上了热搜。

根据曝光的图片得知,一位肖战的粉丝去年10月观看了小鹿的演出并发了朋友圈,如今随着小鹿的名气增大而被曝光出来。从曝光的文字看,这位肖战的粉丝对小鹿一开始的表演是很肯定的,只不过在说到“抚养孩子的段子”时内容发生了变化。


“好不容易把孩子养大,你也不知道他长成什么人?可能是个s人犯、l童p,还有可能
成为肖战粉丝。”说到这里台下哈哈大笑,小鹿的“包袱”也响了。最后小鹿还说到:我也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讨厌肖战粉丝,反正给肖战花钱的也不会来给我花钱。”最后这位肖战的粉丝实在忍受不了,选择了中途离场。

你听听,你看看,这是一位脱口秀女演员在演出时说的话。小鹿的表演有问题吗?很有问题。或许肖战的粉丝在追星中有一些过激的行为,但小鹿把这种行为和s人犯以及l童p放在一起,这已经是完全地贬低了,甚至扣上了一大顶帽子。

感到被冒犯的肖战粉丝立马跑到小鹿的社交账号下进行围攻,表明自己(肖战粉丝)不应该和她口中的s人犯和l童p放到一起,但目前小鹿一方没有进行任何的回应,或许是
想息事宁人吧?


其实,这不是小鹿第一次被网友围攻了,也可以说这不是小鹿第一次攻击他人的粉丝了。在去年的11月份,这位女脱口秀演员就在社交平台上把矛头怼上了德云社的粉丝,甚至冷嘲热讽德云社。


“感谢DYS帮我们培养了一批,自以为是,爱接话茬,不尊重舞台,不尊重原创,不尊
重演员,只追星的观众。”DYS?没错,是德云社的首字母缩写。她自己的演出被人搭
茬,自己镇不住场子,不能灵活应对现场状况,却把搭茬的观众比作脏水泼到了德云社的身上,只能说“人菜怪队友!”


小鹿对德云社粉丝泼脏水的微博一经发出,就立马引起了吃瓜群众的热议,很多德云社粉丝对她进行反驳,像“你自己控不住场怪别人”、“蹭德云社的热度”之类的留言很多,深知犯了错误的小鹿很快删掉了动态,没有作出任何解释的选择了息事宁人。

“祸从口出”,这位叫小鹿的脱口秀演员经历了两次,希望她能在以后的表演中设计更加巧妙的包袱,提升自己的演出水平,而不是把几种性质不同的事件放在一起只为了夸张搞笑,更不能在演出效果不好的情况下甩锅观众、抨击另一个团体。

​脱口秀,靠的是一张犀利的嘴和创意包袱,而不是制造人身攻击来博取笑点,
希望这位小鹿能够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