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哪款中年男演员?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国产片,在靳东,张涵予,段奕宏,陈建斌,孙红雷,张嘉译,徐峥等等中,你选择哪款呢?

按我评价吧:

靳东适合外貌协会的年龄稍低的女性,我的一个师妹,至今未婚,喜欢得不要不要的。不知真假,说他身材比例有点失调,我并不是那么在乎,可惜自己对高冷型不是那么感冒。

张涵予:硬汉,刚直不阿。可惜,一看战争片,我就捂脸,不是装娇,心脏受不了。好像硬汉与文化不高相连,估计是《亮剑》《激情燃烧的岁月》生生留下的印象。

段奕宏:不知走啥路线?政委?

陈建斌:有点土,不论是古装片还是现代追少女片;

孙红雷:与演员个人评价有关。演技,小眼睛眯眯的,想演绎出憨厚和幽默,总一个套路。

我最喜欢的是张嘉译,徐峥,前者刚刚上位。后者,有才华的演员与导演(下图:大脑门透着智慧),幽默(各种囧)。

张嘉译驼着背,演绎高产片子:风情,警匪,医疗,生活,老少恋,昏天黑地拍,不辞辛苦。

人家老婆和孩子都低调:不妨碍我们各级妇女追剧,陷入剧情不能自拔。

培养一个中年不油腻,有底蕴的男演员多不容易呀! 好像我们这个年纪的女子,看哪
个男生,不是挑剔得要命!潜力股,似乎都属于邻家的先生(嘘,千万不要声张)。就像娃,别家的娃培养成功呀。

徐峥,上海人,我觉得那股腔调,玩世不恭,又比葛优更耐看些。 唯一不足的是他太
太陶虹也是圈内人,高调。以至于每次,我都会设身处地地考虑:徐峥是导演,如果女主不选陶虹,她会不会有意见,如果有情爱镜头,陶虹会不会气愤!我简直把自己先折磨了一番!

小结一下:作为一个年轻时代长得还行的,至今不太油腻的中年妇女,喜欢的男星是有点长相(五官端正),但有点缺陷的(驼背或光头),有才华,有幽默,品行端正的(生活中不能朝三暮四)。

正如自己的择偶标准:影剧延续生命长度,万事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