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被曝亲生儿子靠网贷度日 他却为继子购入豪车

d
daodaogg
楼主 (未名空间)

12月21日,有网上爆料称屠洪刚亲生儿子屠芮葆创业不顺,在某网贷app上贷款20万。
从被曝出的聊天记录来看,屠芮葆对于借贷一事十分淡定。爆料表示,屠芮葆是因为创业失败,不得已才借的网贷。


同样是儿子,屠洪刚继子张梓羲的生活状况则与亲生儿子大大不同。此前有网络爆料,晒出多张张梓羲的照片,开的豪车价值百万。


不仅如此,他全身上下穿的也都是名牌,与美女合照,姿势暧昧亲密,手上还拎着奢侈品牌的购物袋。


亲生儿子经济窘迫,继子生活却是奢华无比,屠洪刚两个儿子对比如此悬殊,许多网友都表示看不懂。

不仅如此,此前屠洪刚在访谈节目中爆料,因为继子张梓羲在加拿大读书时生病,他要求学业紧张的屠芮葆赶紧从国外过去照顾继子多日,只因为觉得大儿子英文好,方便与医生沟通。

屠洪刚是90年代的歌手,凭借《霸王别姬》《精忠报国》等歌曲名噪一时,现在依然会参加一些商演,从网上的视频来看,屠洪刚虽然皱纹较多,脸部老态明显,但身材没有走样,唱歌依然中气十足。


屠洪刚是在国外做生意时认识的第一任妻子,当时屠洪刚仅20出头,妻子更是只有19岁。那英曾对记者吐槽屠洪刚是败家子,为追到妻子不惜问自己借钱,买车装大款。

两人婚后有了大儿子屠芮葆,但很快这段婚姻就以失败告终,大儿子的抚养权归屠洪刚所有。

而屠洪刚的第二段婚姻,则更为人所知。因为他的第二任妻子,是当时的知名明星方舒。一毕业就拿到百花奖影后,并是第一个在春晚上用英语主持的主持人。


认识屠洪刚之前,方舒已经与陈国星导演结婚,并有了一个女儿。但方舒为了屠洪刚,不惜离婚,并且净身出户。

两人婚后也生下一个女儿,但结婚8年,两人最终还是在2002年的时候选择了离婚,女
儿归方舒抚养。当时网上有传闻说是因为方舒发现丈夫是男同志,无法忍受所以选择分手。这件事情真假尚未可知,但方舒至今60多岁,依旧单身一人,没有再婚。

屠洪刚的第三任妻子则十分低调,网上除了知道她是带着儿子与屠洪刚结婚的之外,其余信息都不是很清楚。有人爆料称她是富婆,也有爆料表示其实她就是屠洪刚的经纪人。

三场婚姻,屠洪刚有三个孩子和三任妻子,家庭关系也算比较复杂了。一次在节目中,主持人问道如何处理家庭关系,屠洪刚表示,家中没有亲生的概念,不然对三个孩子就会一碗水端不平。

但是从两个儿子天差地别的生活情况来看,屠洪刚说的与实际做的相差太大。俗话说,手心手背都是肉。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屠洪刚如果真是如网上所言这么区别对待两个儿子,实在是让人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