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赵本山未加美颜真实状态曝光,皱纹很多显苍老,但身体极佳

R
Rudinei
楼主 (未名空间)

12月21日,赵本山徒弟蔡维利分享一组与赵本山老师合影,以往,本山的徒弟们分享合影时,大部分都是视频,而且会加上厚厚的滤镜,而这次,蔡维利分享的照片中,就几乎是原汁原味的真实状态,63岁的本山大叔虽然头发花白,但身体和精神状态相当不错。
蔡维利配文写道:“感恩我生命中的大恩人!祝福师父开心快乐健康长寿!”字里行间尽显师徒情深。
最近几年,赵本山老师除了在他自己的几部电视剧中露面之外,几乎淡出公众视线。虽然已经到了安享晚年的年龄,但他压根儿闲不下来,徒弟们分享的视频中,他多次下厨做饭,为徒弟们做上可口的家乡菜。这次,蔡维利也分享了本山大叔切菜的照片,他看起来十分认真,就和普通后厨没什么区别。没有滤镜的状态下,本山大叔脸上褶子确实有点多,但毕竟岁月不饶人,他今年已经63岁,只要身体健康就好。

一众徒弟和工作人员们在后面翘着二郎腿,看起来更像老板。
看看本山大叔的厨艺,貌似是蒸鸡蛋,周围还用胡萝卜切出来的花装饰摆盘,看起来色香味俱全。

前段时间,徒弟们也分享了赵本山老师下厨做大锅菜的动态,徒弟宋小宝打下手。田娃和赵本山聊天并给他录制视频,问:师父,您还要自己擦灶台吗?本山大叔笑着回答:”他就是来蹭粉了“一点都不摆大老板的架子。而且,徒弟们都称呼赵本山老师为“爸爸”.
赵本山曾与范伟还有高秀敏是春晚舞台上的铁三角,高秀敏去世之后,网上曾有传他和范伟因为钱交恶,多年没有来往。不过,今年年初,两人合作了《刘老根3》,前不久
,两人又合作完成了《刘老根4》,戏里两人关系爱恨纠缠,戏外关系却十分亲密。近
日,还有网友分享两人一起同框散步的画面。本山大叔打扮得十分时尚,完全没有乡土气息。
赵本山和范伟曾合作过《牛大叔提干》《卖车》《卖拐》《红高粱模特队》等若干脍炙人口的小品,在《夜深人不静》《马大帅》《刘老根》《乡村爱情》等经典电视剧中也多次合作。

不过,从2003年的《刘老根2》播出之后,两人就没有再合作了。当时,有传闻称,范
伟知名度越来越高,已经不满足给赵本山做“配角”,还有爆料称,赵本山私下抱怨,他给范伟打电话,对方都不接电话。

而另外一种说法则是,两人因为钱而闹翻。称范伟拿到的钱少,所以选择了单飞。

不过,对此,范伟老师的解释是,因为孩子到了上学的年龄,考虑到北京的学习环境,加上太太的坚持,因此虽然赵本山老师执意挽留,他还是离开沈阳,搬到了北京。

今年年初,两人在《刘老根3》中时隔17年再聚首,预告片更是十分煽情。本山大叔抱
怨范伟饰演的药匣子十七八年,连个信都没有,范伟则紧握着本山大叔的手:“这不是你一句话嘛,你说我就回来呗,是吧”,两人还紧紧拥抱在一起,很多观众都表示,被这段画面戳中泪点。

如今,已经60多岁的本山大叔生活中几乎都是陪伴家人和徒弟,生活方式十分简单而又健康,相信在这样的情况下,本山大叔一定会长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