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贾玲素颜现身,身材发福严重引热议

c
crpet
楼主 (未名空间)

贾玲可以说是现在国内非常炙手可热的喜剧女演员,由于她的可爱,幽默,真实不做作,没有明星的架子,让她有非常好的观众缘,也深受广大群众的喜欢,也因此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喜剧女神!

近日有媒体拍到贾美女,素颜现身机场的照片,照片中贾玲身穿款式简单宽松的休闲服装,随意的坐着,没有一点明星架子,还对着镜头比V甚是可爱!但是也有细心的网友
发现,好像我们的贾美女又变胖了,虽然穿的衣服很宽松,但还是掩饰不住我们贾美女的身材,整个人看起可以用膀大腰圆来形容了!
我们都知道贾美女出道以来都是胖胖的形象,这样的形象,加上幽默可爱性格,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是适当胖可以,如果太胖了,可能就会对身体健康产生一定的影响!

更何况贾美女今年已经38岁了,也到了马上奔四的年纪了!在这个年龄如果不适当的控制控制体重,真的可能会出现健康问题!所以也让喜欢她的粉丝很担心,纷纷向她喊话,“为了健康,咱还是控制控制体重,适当的减减肥,能回到刚出道的样子,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