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时自毁前程的几位明星,曾经有多火,如今就有多凉!

p
ppyueyeu
楼主 (未名空间)

曹云金


相声演员曹云金因耍大牌被剧组开除,爆出其拍摄电影时要求太苛刻,至少住五星级套房、座驾要是GMC的房车。剧组因为无法满足要求他便不出工,就连吃得都必须听他的
,后来终于惹怒了导演,把他辞退了。

周立波


周立波当年自创海派清口取得巨大成功,也成为东方卫视主推的主持人之一,但走红之后,周立波却屡屡爆出负面新闻,甚至被批不尊重劳动者,实在是成也口才,败也口才。

张檬


当年的《夏家三千金》让张檬爆红,再到后来的《古剑奇谭》,张檬都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可爱的娃娃脸吸粉无数,不管是言情剧还是古装剧,张檬都可以轻松驾驭。直到后来张檬陷入了整容的怪圈,整容后的张檬也失去了自己的特点,加上也没再有优秀的作品,娱乐圈里也逐渐没了张檬的声音。

柯震东


柯震东,曾经的他凭借出色的外表和演技,可以说征服了无数的观众,然而他却自毁前程,最后锒铛入狱,如今再想复出,已经没有可能了。

乐嘉


乐嘉因担任《非诚勿扰》的节目嘉宾而被观众所认识,但是就当自己有点名气的时候,却作死在节目上喝酒结果醉酒后失控,满口爆粗,脏话不断,导致节目最终中止。

文章


文章,当年他真是火得一塌糊涂,所有观众都以为他是个“好男人”,却在老婆马伊琍怀孕期间和姚笛假戏真做,被网友大骂渣男,事业也一落千丈。其实文章的演技很好,戏路很宽,如今变成这样实在是可惜,但也只能说是他自作自受。

杨臣刚


对于杨臣刚,很多人可能没听过,但对于《老鼠爱大米》这首歌,你肯定听过,要知道,这可是相当有名的“表白神曲”啊,当年很多人都靠这首歌成功脱单,只是对于杨臣刚,虽然凭借《老鼠爱大米》一夜爆红,但如今却基本凉凉了,很少有人会关注他,就算发了新专辑,也没几个人买,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