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商演导致交通瘫痪,唱到一半被强行"架走"

d
daodaogg
楼主 (未名空间)

12月19日晚,一段张韶涵突然现身湖北宜昌,为某商场进行商演的小视频在网络上疯传。画面中,现场人山人海,好不壮观。



该商业体是宜昌商业综合体新地标。早在两天前,当地媒体就预告该商业体的开业时间,并特别强调张韶涵将前来助阵。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个表演的舞台是临时搭建的露天舞台。主办方本来也规划好了一小块区域,预留给前来观看的观众。

预告的演出时间是19日晚7时开始,当晚6时起,城东大道就出现车辆滞留情况。


晚上7时许,城东大道和中南路两条主干道交汇处,几乎堵得寸步难行,许多市民纷纷
在朋友圈里转发堵车盛况。


演出开始,张韶涵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从人群中挤上舞台,十字路口的人群达到沸点。据现场的伍家岗交警称,当时现场交通完全瘫痪,许多司机抱怨商家组织不当。

由于是露天舞台,很多路人都被张韶涵的声音吸引,纷纷停下脚步。张韶涵唱了《隐形的翅膀》《欧若拉》,还引发了万人大合唱,现场互动的热烈气氛简直堪比演唱会。


张韶涵现场唱了两首歌之后,在台上接到工作人员通知,称因演出导致交通瘫痪必须退场,匆匆与观众告别。

张韶涵歌都没唱完,正说着话,旁边就已经站上来两名工作人员,拿着她的羽绒服,开始催促她赶紧离场。

她一边不断地跟大家道歉、提醒大家多注意安全,一边就被戴口罩的工作人员架走,强行中断了表演。

而根据网友事后晒出的照片,现场当时因为短时间内聚集了太多的人,也存在着一些隐患。一名网友只是开车从这路过,也被堵在车流中几个小时。再加上最近特殊时期还未过,不少网友都对这么多人的聚集感到担忧。

事后,记者向宜昌交警部门了解到,因为主办方的预计不足,该场活动给主城区的交通带来了巨大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