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真真的会变样子吗?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再这么雾化它或者是用这种方式来宣传他的话,我觉得再长的时间他也只会变成这个样子,一方面是我对丁真的认知是他比较淳朴,一开始是不接受这些东西的,所以你也不知道他是要干什么,另外一方面就是我感觉丁真的能力也好还是处理办法也好,就是这样子他不会说就像很多人一样就是很圆滑的能处理问题,所以他慢慢会被这个物质的生活给引导进来,所以有些东西确实搞得丁真也好,还是其他人也好,就是慢慢的就会越来越差。

所以有些时候我个人觉得就是一定程度上我不是特别喜欢丁真这样的人,被开发出来,或者说他爸出来之后看他欲落的样子,因为有这种形式的话,这个就搞得大家非常尴尬,一方面是因为本身就是他带的脚的是原生态,以前就放放羊就行了,现在还要上学,现在还要签公司现在还要学习,还收到练习册,你说他现在的生活好还是以前的生活好,可能对于丁真来说他觉得以前的生活好,挣多少钱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是开心啊,不但不开心,还要天天被公众检视,你觉得能行吗?所以我觉得他过段时间要不他就是决心很大,回到他以前的生活,要不就是他决心很小,被这个物质生活随波逐流了,我觉得不论是哪一种看起来都觉得很心疼。

所以说到底,我觉得就丁真其实挺可怜的,如果是丁真他家人想得明白的话,还不如不被开发的,还不如就让他舅舅什么弟弟开发,这个孩子,其实眼中闪不出那种能成为明星的那种概念,所以还是得要多注意的。
p
pinkman

我还说丁真真是谁呢
p
pinkman

我还说丁真真是谁呢
x
xitataoop

丁假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