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的美容仪也下水了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等于被检测出来是假货或者说对脸没有任何的效果,一定程度上这都是互相黑嘛,大多数人都是互相黑,所以一定程度上我觉得也不是那么个情况吧。

我觉得他的美容仪也好还是什么也罢,他后期的选品已经不像前期那么谨慎了,如果说我很谨慎,我就想这个东西应该怎么来处理的话,我觉得应该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但是一定要是有这种情况的话,还是要多耐心的去选品,因为有些他们带货的人并不会选品不但是不会选品,而且也不大会怎么去用这些产品挣钱,所以我一定程度上我个人觉得啊就美容仪这种东西的风险程度比较大,也算是给后面的人提个醒,就比如说你想做这种东西的话,你就得考虑你自己是不是能承担这种东西,甚至你的考量这些东西是否能彻底的就是嗯安全或者健康或者有效果,否则就没有用。

不过李佳琦这算也算是彻底的,就给自己敲响一警钟,就是以后选品的时候,不但是选品的时候要注意,然后还有其他的时间就是他的粉丝宣传啊什么的,那也得注意。没有小助理他就不能把东西推荐给别人了,自己做自己的品牌就这点不好了,所以有些东西还是得多注意的。

p
pinkman

活该
x
xitataoop

无人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