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都开始想生育的问题了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对于林志玲来说或者是对于整个的这个娱乐圈来说,很多女明星怀孕之后就可能接不到工作或者是什么的,所以我觉得有些时候这个东西就这个问题,其实本质上还是要多考量的,因为你像在咱们国内其实比较占便宜,可能到日本也不怎么占便宜。

其实我觉得积极被虐也好,还是怎么样也罢,对于林志玲本身来说这是一个好事,就是对于别的人来说,可能觉得哎呀,原来女生也是要怀孕生孩子,其实我觉得对于女人来说这些东西,随便怎么样都行,但实际上我个人觉得,有的人还是这个东西去炒作,说什么林志玲,因为这个东西是怎么样怎么样的,然后弄了一圈的娱乐发展回来。我觉得女性来说她承担的这个怀孕的这个成本就很高,然后要做的事情也很多,所以一定程度上我觉得女性怀孕在一定程度上就是应该说是为了家庭或者是为了一些相对的事情,然后做出了他们能作出的所有牺牲,所以我觉得就那些什么媒体,然后负面情绪特别多的评价他的时候,我就觉得就算是女性大家互相惺惺相惜,然后为别人去考虑,我觉得有些媒体应该放下自己,现在他这个态度好好的考量一下女性权益的保障问题。

当然就目前我看到的就是咱们这边的,就是一些应该怎么说呢,就是在面对的这个媒体的一些沟通啊,还有什么上面还是挺原始还是挺偏向南这个社群的,但是娱乐八卦这东西吧,看的大多数是女性,我觉得这点上还是可以再改一点,也就女性去关注什么关注的都是男的,并没有关注女性对不对,多数关注男性或者关注女性的这种男性的话,他们嗯有时候真的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p
pinkman

我不喜欢这个女的
d
dayamei

可能会越来越有母性吧。
b
bbarry

志玲生个小鬼子的心迫不及待,所以晚上被老公干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