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真这个成功可能被复制吗?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报一个迟疑的态度,因为我觉得丁真他其实从本质上并不像是一个完全成功的人,他也仅仅是靠着自己的这个所谓的一次机会然后成功的,所以他并不是那种完全可以成功的类型,而且它的成功大多数都在于别人给他推荐给他推销什么,所以我觉得订正的成功不属于他一个人更属于大家,更属于承包,然后四川那个什么旅游业什么这些链接的那个人不属于他自己个人的行为,所以我觉得他的成功虽然看起来可以被复制,就感觉啊钉针关于那个这些人帮助他们可能会,实际上丁真的成功来自于包装的成,那包装的成功就是今天我包容你,成功了是一个套路,不让他成功的是另外一个套路,所以我觉得。不可能被复制。

那你回去搜一搜网页上,然后好多人都说打着什么订正成功的旗号,然后招其他的人说一块学习,什么订正成功的真实经验啊什么来的,然后我觉得这些人还挺有意思的,要我说丁珍这个成功并不是钉针自己的能力,所以你不要去学定珍这个什么,他成功不成功的这个事情,因为我觉得钉针他的成功取决于其他人是怎么给他钱怎么给他运作的,你们怎么去努力的这个东西都是很随机的事情。

我还是有很多人相信说钉钉这个是可以被复制的,我觉得那你们就相信去吧,相信完了之后可千万别后悔,因为毕竟钉针还好歹还有颜值啊,好多人连颜值都没有就巴望着吃这个饭,我觉得你们这就有点开玩笑。

d
dayamei

丁真可以的,其实能复制
j
jasben

不可能的,他长得不是最好看的,只是很有灵性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