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女儿多多晒近照,穿着成熟美艳不似14岁,美貌越来越像孙莉

N
Noblely
楼主 (未名空间)

12月16日,黄磊的大女儿黄多多在社交平台了分享了一组她的近照,黄多多再换新造型,果然是人美怎么改变怎么好看。

黄多多把长发给剪了,利落齐耳的短发,穿一件低胸上衣,完美的天鹅颈,可以放鸡蛋的锁骨,真的是美的让人不敢靠近,而且她这个造型略显成熟,真是黄家有女初长成,黄多多越来越成熟了。
看到长大后的多多,有网友说"我还以为是孙老师呢,怎么长得一模一样",还有网友说"越来越像妈妈了"。

前不久多多与何炅一起参与了新电影《水中之书》的拍摄,两年前,她曾演出了这部剧的舞台剧版本,如今把舞台剧搬上了大荧幕,作为父亲,黄磊为女儿骄傲,亲自在社交平台为女儿的新片背书。

照片中的多多身高有赶超何炅的趋势,而且14岁的她化着精致的妆容,五官精致,用黄磊的话说就是"稚气未脱的脸上也有了少女的模样",气质非常地好。
多多现在已经上中学,她所就读的国际学校曾被曝一年学费高达26万,师生比是1:5,
而且有多项诸如马术、冰球、高尔夫等高端课外活动。黄磊真可谓是富养女儿了。

黄多多在演艺圈的起点也许比一般人要高,但她的演技与勇气却不是天生的,是要付出很多的努力的,希望她能在父亲的悉心指导下,呈现出优质的演艺作品,继续做他人眼里"别人家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