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代言拌面被罚,成分标识不完整紧急下架,明星代言频翻车

m
monkey0
楼主 (未名空间)

12月15日,贾静雯自创的拌面品牌"贾以食日"被曝出现成分未标识问题,在相关部门开出千元罚单后,贾静雯发声道歉。
据悉,该品牌由贾静雯和她弟弟共同在2018年创立,贾静雯同时担任品牌的代言人。贾以食日的拌面销售成绩不错,但包装上的成分标识并不完整,没有依法明确列出包含的防腐剂等成分,因此受罚。

对此贾静雯出面回应道,他们在收到通知后就立刻处理,在半个月内下架了三万多包,重新标识后再上架,"欢迎大家继续监督我们,让我们越做越好。"态度诚恳。

这不是第一起明星代言翻车事件,之前汪涵代言的理财产品爱钱进也暴雷。
这起暴雷事件的受害者多达30多万人,被骗金额据称高达230亿,其中有许多人都是因
为信任汪涵才投资的。

随着舆论愈演愈烈,汪涵发声明表示,他在得知该产品出现问题后就多次联系平台帮忙敦促,会和律师团队一起跟进此事,同时也向大家"深深致歉"。

湖南卫视的另一位主持人杜海涛也陷入了类似的困境,他代言的理财产品网利宝暴雷后,诸多受骗的粉丝都纷纷要求杜海涛帮忙要回钱财。
但杜海涛的姐姐却态度嚣张,在直播间里怒怼网友称他们活该,"就没说法咋地了"引起众怒。
年轻一代的艺人也没逃过代言风波,王一博和张子枫代言的名创优品不久前被曝指甲油致癌物超标,让两人的风评也受到了影响。

这么多明星代言都翻车,让外界愈发不满,纷纷发声质疑明星们代言就只是为了利用粉丝捞钱,丝毫不顾代言产品的质量和安全问题。

不过也有网友为明星说话,表示他们只是帮忙做宣传,还是得理智看待,你觉得这件事是谁的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