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15年前参加模特大赛视频被扒,外貌变化大如同换脸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明星的颜值常常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尤其对于女明星来说,有时候她们颜值上只是有些许变化,却会引来无数网友的关注和讨论。而近日,一段沈梦辰15年前参加模特大赛的视频被网友们扒了出来,一下子在网上热传。


沈梦辰在2005年的时候曾经参加过“新丝路模特大赛”,当时的她才17岁,可以说是每个女人一生中颜值的巅峰期。然而从当时的视频和照片中可以看到,17岁的沈梦辰跟如今的她看起来完全就不像同一个人,就如同换脸了一样,这也不得不让人怀疑沈梦辰为了变美而去整了容。



其实女明星微整并不稀奇,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去保养保养微微整一下这倒也没什么,只是沈梦辰前后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这样换脸还是让人有些难以接受。当然了,沈梦辰这样的情况在娱乐圈中也并不是首例,像是“四千年美女”鞠婧祎出道前的外貌就时常被大家吐槽,她也因此而被大家认为是国内娱乐圈中整容最成功的女明星。


相较于沈梦辰和鞠婧祎,Angelababy杨颖刚出道时的外貌虽然与现在也是相差甚远,如同换脸,但至少还能看得出这是同一个人。对于整容的说法,杨颖一直坚称自己并未整容,还因此而去医院做了专业鉴定。所以说或许杨颖是真的没整过,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现在化妆技术的提升而变美了。但是沈梦辰和鞠婧祎可能就赖不掉了吧?那么夸张的换脸,说完全没整过容估计谁都不会相信吧?


当然了,即使是女明星去整容,也不一定见得就一定能成功。像是张檬,她刚出道前几年的时候颜值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辨识度也很高,可是后来她整容后就完全像是变了一个人,脸部僵硬完全是一副整容失败的样子,伴随着颜值的大跌如今她的演艺事业也是大不如前了。

所以说,整容其实真的还是很有风险的,而且就算整成功了,“整容脸”这个标签也会一直伴随着自己。如果没有强大的心脏去承受这些非议的话,建议还是不要去整什么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