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丁真就知道现在的娱乐圈想要什么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不说这个人到底以后能不能继续火下去,反正就现在为止,你看那么多公司都想牵他也愿意跟他一块,我觉得从本质上娱乐圈就是这样的,就是他是主力的地方嘛,你想你有流量了,那我肯定就想要你,如果你没有流量或者是没有这种热度的话,我花那个时间干什么用啊,所以我觉得有些程度上吧,其实我觉得丁真就是娱乐圈非常明显的就是打工人的一个特别有的特性就是我有流量,但是我没有渠道,你有渠道你就会来找一个流量的人,然后就是这种情况呗,因为我觉得有些东西你说人家公司不在意或者什么的,其实也不至于人家也挺在意的呀。

反观其他的娱乐圈的一些大佬,如果人家没有作品支撑的话,那可能也就现在根本就坚持不住,所以我觉得有些东西也没什么可好,或者不可好的,就这样吧,所以一般程度上我个人觉得就丁真这样的也好,还是那个其他的那种娱乐圈的小明经也好,就是都是这样,然后包括现在直播带货这么火,其实走的都是这个流量,就是你先有,然后他们就会有人来找你,如果你没有那就没有人来找你,就这么个情况吗?其实我觉得有些东西吧这样也不是特别好,尤其丁真这样的,本身那其实挺淳朴的,然后过段时间可能就变得油油腻腻了,然后就这个人没得用了,就是大家觉得噢已经火过火过气了没有用了,然后就换呗,然后换完了之后嗨然后就换成新的,对于娱乐圈来说每天都是新人,这都很正常的。

其他的不乱讲也不多讲,娱乐圈就这么个地方,其他的也没啥可说的。
d
dayamei

就我不太喜欢他吗?
h
holego

无业游民变成了网红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