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高调现身机场!珍珠口罩“鸽子蛋”钻戒吸晴

b
baniony
楼主 (未名空间)

11月30日,有媒体放出一段范冰冰现身机场的视频,只见她一身打扮格外吸晴,获不少粉丝跟随围拍。虽然出了一点“小风波”,但范冰冰的心情似乎很不错。
尽管范冰冰将自己遮得很严实:黑色皮帽、黑色墨镜再配上黑色口罩,整个脸都被隐藏在后方,但帽子上的一圈蕾丝,和口罩周围的一圈珍珠,这样高调的打扮,任谁看了也不会轻易忽视!

再看看她手臂上搭着的一条长围巾,一看就来自某奢侈品牌,即便是代购都得花费上万。
范冰冰露在外面的手,也因那枚超大的“鸽子蛋”钻戒而格外吸晴。
相比之下,她肩膀上挎着的绿色小包包似乎不值一提,只价值2万4千元而已。

镶珍珠的口罩、上万元的围巾和包包、“鸽子蛋”钻戒……看来即便是“大出血”后,范冰冰的生活条件依旧不错。

而在最近,因为国家广电局新发布的《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中明确表示,要进一步限制劣迹艺人的公开活动。

因此,不少人都认为范冰冰复出无望,“范冰冰被封杀”一事传得沸沸扬扬。

不过,看范冰冰当天现身的状态,心情似乎很不错,并没有收到最新限令和传闻的影响。

当天,范冰冰还在机场出了点小风波:迟到的她没能赶上登机检票。

尽管机场工作人员表示,远远看到她的时候,就帮她提前询问了相关事宜,但确实上不了飞机了。

不知道是被机场工作人员的话逗笑了,还是对自己行为感到无奈,范冰冰靠着工作台,一手撑着脑袋,发出一阵阵笑声,还和周围的粉丝说说笑笑,心态相当的好。
说起来,范冰冰近来也是动作不断,而且越来越有以前那股“范爷”的自信。

10月14日,范冰冰参加了在中国澳门举办的第27届华鼎奖红毯秀,这是范冰冰着手复出以来参与影响力最大的一次活动。

当天,她不仅是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压轴出场,一席黑色拖地长裙更是惊艳了不少人。
前不久的11月17日,范冰冰又以一身春夏高级定制礼服,和十分浮夸大胆的造型亮相
ELLEMAN电影英雄盛典。

尽管看着有些发福,但她整个人仍散发着一种女王的气场。

紧接着的11月20日,范冰冰又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出席了电影《气球》的首映礼,在台上稳坐c位。
可以说,即便是屡次被传“封杀”,范冰冰依旧是肉眼可见的心情好、状态佳,似乎丝毫未受到影响。

如今,范冰冰即便是现身机场,在挡脸的同时还不忘“盛装打扮”,还获得了一众粉丝和机场工作人的追捧,人气也依旧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