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因豪宅楼顶建泳池被投诉!

A
Amandapy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台媒报道罗志祥因为豪宅改造和邻居发生了纠纷惨遭投诉,而他已经进行一半的工程也被叫停,引发热议。

据悉,罗志祥原本打算在内湖的某处豪宅楼顶上,改造一个高空的露天泳池,已经开始动工了,但是引起了同楼邻居的不满,对方还向物业和相关部门进行投诉,事情闹大后,工程只得暂停,不过罗志祥声称自己已经得到了楼下住户的同意。
据媒体报道,这处豪宅是罗志祥花2.7元购置的,楼下的房子其实也他的,他在2013年
曾买了17楼,将这一层的两户打通为一户,又在2018年买下了同楼的顶层23户,同样将两户打通,而此次他就是在23楼的顶层上改造泳池。

对此其经纪人回应,称罗志祥此次只是正常的顶楼露台造景,是遵守社区相关规定的。但是台北市建管处却称,想要在顶楼建造泳池,要先理清是否涉及大楼的公共产权,考虑到用水量和建筑承重量,还要申请相关工程手续。

最重要的一点是,罗志祥需要申请变更使用执照,此前他申请的是室内装修,不包括泳池这种"杂项工作物"。倘若二次施工擅自设置泳池,就违反了建筑法相关规定,最高可处罚30万台币(折合人民币约6.9万元),必要时可强制拆除建筑物。

由此来看,罗志祥在顶楼建造泳池,不仅相关手续不到位,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邻居举报投诉其实是一件好事。

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吐槽,为什么罗志祥不能安安静静地待在家里,总是要"作
妖"呢,还有人调侃邻居举报是怕自己每天看到他在楼顶开趴,骚扰到自己。

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有媒体报道称罗志祥承包别墅泳池,约了20多个嫩模开趴,玩得
非常嗨,引发网友热议。所以此次罗志祥想在楼顶造泳池,很多网友觉得他是风流不改,想再约嫩模狂欢。
说起来,罗志祥也是非常懂得享受的一个人。据知情人透露,因为周扬青公开发文的事情,小猪的各种代言和综艺被解约,其损失约有2亿元台币(折合人民币将近5000万)
。重点是以后他能否继续从事娱乐圈的工作,还是一个未知数。

但即便如此,罗志祥仍不忘享受生活,此前他曾在社交平台上晒坐在豪车内秀新款限量版鞋子的图片,还常常和朋友一起打高尔夫、打篮球,生活十分自在。此次更是起了在顶楼修建泳池的念头,不禁令人感慨他真会玩。

前不久罗志祥组了18人的局,为妈妈庆祝62岁生日,当天他穿一身潮装和自己珍藏的名牌鞋子搂着母亲的肩膀拍照,画面十分有爱。
在大合影中可以看出,罗志祥的打扮和之前没有什么区别,依然新潮时尚,星范儿十足。

看起来不管罗志祥能否复出,都不影响其过滋润的生活。不过像顶楼改造泳池这件事,还是要安全至上,在相关手续和证件齐全的情况下才能动手,不然万一出了什么事情就追悔莫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