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少就不是公益?德云社李鹤东遭受无妄之灾

h
happygm
楼主 (未名空间)

眼瞅着十一月马上过完了,各个圈子内都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其中,最有趣的还是发生在德云社相声演员身上的。

例如,有位女士在网络上控诉德云社知名相声演员岳云鹏骗婚生女,一度引起无数网友的热议,最终在德云社一方出示律师函后造谣者才选择删帖道歉,甚至连带着夸赞了德云社的班主郭德纲和其门下弟子。


其实,发生在德云社相声演员身上奇葩的事情不仅如此,甚至还有因捐款而遭受道德绑架的德云社相声演员李鹤东。嗯,就是那位德云社班主郭德纲说的那位早年在社会上“闯荡”上的狠人,李鹤东。


李鹤东的生日在24号,不过他的粉丝早早的进行了准备,在生日的前两天就有一位粉丝在赠送的礼物中夹带了800元的现金。不过,由于德云社禁止收受粉丝的现金和贵重物
品,李鹤东就委托自己的后援会进行了捐赠,以“李鹤东粉丝”的名义捐赠给了“十元点绿阿拉善”的公益项目。最后,还对粉丝进行了“喊话”,表示去看演出就是最大的支持。


紧接着来到李鹤东生日当天,他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照片,表示给自己的生日进行庆祝。在发出的照片中,不仅有粉丝做的蛋糕,还有数份捐赠证明,其中就包括了以粉丝名义捐赠的800元捐赠证明,还有他自己的“鹤局酒馆儿”以及后援会进行
捐赠的证明。


说实话,这本来是一件善事,是一件传播正能量的好事,但却遭受一些小人的质疑和“键盘侠”的绑架。他们表示你李鹤东这么大的一个明星,捐款用的还是粉丝的800元,
实在是太少了,这些钱也配叫公益吗?


可能是被一些“黑粉”带了节奏,很多吃瓜的网友也是纷纷指责李鹤东“德不配位”,一些真爱粉看到李鹤东被指责也是纷纷进行反驳,双方也是争辩的非常厉害。也正是因为很多无脑的评论,李鹤东实在不堪忍受就把这条微博进行了隐藏(也可能是删除了)。总之,李鹤东选择了眼不见心不烦!

在这里想说,啥时候做公益还要被指责钱少了?这些黑粉只看到了李鹤东用粉丝的800
元进行捐赠,为啥就看不到李鹤东自己开的酒馆和后援会为贫困地区的部分儿童捐赠了8000元呢?难道这些钱它就不是钱了吗?还是说某些粉丝只是为了抹黑而针对李鹤东呢?


最后,还是想对那些没事找事的人说,嘴上积点口德为好,哪怕你不做一些公益活动,但不要给他人的善心带来灰尘。因为,无论从哪方面来说,李鹤东的行为都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