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自曝内分泌失调胖10斤,晒近照秀事业线

E
Ellison
楼主 (未名空间)

11月29日,据台媒报道,周扬青自爆内分泌失调胖了5斤之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性感
照大秀事业线,高颜值和傲人的身材获得一致好评,然而看到她的手指后,网友却是哭笑不得,曾表示“修图是网红的职业素养”的周扬青,罕见修图翻车了!
日前周扬青在自己的小号上自爆目前体重已经达到了100斤,与此前曾公开过的体重相
比整整重了5公斤,她解释称应该不是因为最近吃太多,而是内分泌紊乱而长胖,“但
放心,我会在拍照前减回标准尺码96斤的。”可见她对事业的重视以及严格自律的态度。
随后周扬青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长胖后的性感美照,只见她身穿一件低胸复古花纹的短洋装,一头长发披肩,妆容精致,像是芭比娃娃。U型领口不但秀出了她精致的锁骨,
还让傲人的事业线一览无余,贴身洋装也衬出她的纤细蚂蚁腰,虽然长胖了,但身材曲线曼妙,很是有看点。
周扬青薄唇微张,一只手撩动头发,虽然表情还是非常严肃,但却给人一种魅惑撩人的感觉,网友也纷纷留言大呼好美。

但留言区中,除了一片称赞之外,还有不少网友的关注点都在周扬青的手指上,有粉丝直接问:“姐姐手指怎么啦?”后边还配上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

原来有一张照片中,周扬青将手搭在大腿上,乍一看,她的手指纤细修长,非常秀气,然而仔细看后发现,怎么小拇指短了一大截,看上去比例及其失调。
而周扬青以前晒出的美照中,也不少有秀出自己的双手,她的十根手指头都秀窄修长,不少手控网友都表示“爱了爱了”,然而此次照片却出现小拇指短一截的情况,似乎是修图翻车了,网友都留言笑称:“修图师大意了”,“下次别忘了P最后一根手指头”。

其实周扬青本人颜值就很高,她曾素颜亮相网红雪梨的直播间,皮肤嫩滑零瑕疵,颜值也非常能打,甚至比平常精修图中的她看上去更加自然漂亮,与身旁妆容精致的雪梨相比也是丝毫不逊色,粉丝都留言建议周扬青以后晒照还是不要修图了。
然而周扬青却大方回复网友,表示修图是作为网红的职业素养,所以她的每张照片都会经过精修后再发出来,但此次却出现了非常低级的错误,罕见秀图翻车,还被自己的粉丝吐槽,真是尴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