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再曝新恋情?深夜包裹严实与美女牵手

N
Noblely
楼主 (未名空间)

10月29日,张一山继与宋妍霏相恋三年分手后,又传出了一份新恋情。那便是在某深夜时,张一山与一名黄发美女一同出行逛街,似在热恋中。
张一山曾传出过与宋妍霏恋情的绯闻,甚至在两人传绯闻期间,还多次拍摄到他与其他女星一起去酒吧,这让他深陷“出轨”风波。而在此刻,宋妍霏直接在8月5日时果断宣布了以与张一山和平分手,正式结束了三年恋情的消息。

如今与宋妍霏刚刚分手过去不久,没想到张一山就再次被拍摄到了新恋情。当天夜晚张一山在与好友进行聚会,其助理将一位黄发女孩送到了张一山别墅里,张一山与好友聚完会后匆匆回到别墅与这位黄发美女见面。在此期间两人还一同出去买过东西,就是在此刻被媒体拍摄了下来。
出门时,张一山和美女十分的守规矩,两人虽然并排着走,但却没有过多的亲密活动。直到走到人少的地方时,张一山便直接用手牵住了女方的手,两人顺势挨着走到了一起,宛如热恋中的小情侣。
此刻不少网友也是纷纷忍不住大呼:刘星滤镜彻底碎了,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张一山都30岁了,谈个恋爱难道不正常吗?30岁谈恋爱很正常,但是三个月换了两个女友,确实有一些速度较快。

小的时候很多人放学后,都会搬着小板凳在电视机前观看《家有儿女》,尤其是对于张一山所扮演的刘星留下了印象深刻,以至于张一山长大之后,众人依旧对他有着刘星滤镜,但如今多次的恋情风波传出,让众人心中的刘星滤镜彻底碎了。

反观宋妍霏如今早已经从这段感情当中走了出来,今日还参加了2021年的春夏上海时装周,当天一身Gucci蝙蝠衫黑色开衫现身,尽显成熟气质,虽然这次的感情或许会让宋
妍霏受伤,但想必她也在失败的恋情中长大,因此比起之前更充满女神范儿。
记得前不久金瀚与女友恋情曝光之时,金瀚事后直接发文大方官宣了恋情,让很多人大呼太有男人范儿。如今娱乐圈中明星谈恋爱早已经不再是不被粉丝接受的事情,毕竟明星也有自己的私生活,他们也有着追求爱情的权利。

作为刘星扮演者的张一山陪伴了很多人的童年,因此他在很多人的心中都有着非常高的地位。但是谁又能够想到如今张一山却深陷到了绯闻风波当中。但无论如何都希望张一山能够在此事当中做出回应,毕竟作为男人应该有着作为男人的担当。而在此期间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做出过多评论,理智吃瓜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