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资源大不如从前,为18线品牌站台,红毯巨星就此没落?

l
lifanyi
楼主 (未名空间)

10月27日,一直不断试水、尝试复出的范冰冰现身了深圳时装周品牌大秀!
当天,范冰冰身穿绿色修腰连衣裙亮相,一头长卷发搭配黑色蝴蝶结头饰,整体感觉看起来非常的不错。不得不说,范冰冰的颜值是真的高,这么难驾驭的绿色裙子都能够穿得这么好看,尤其是脸上的皮肤,白得发光,在人群中一眼就认出来了,很是抢镜。

当“不老女神”温碧霞过来的时候,范冰冰也很谦虚有礼,主动上前与其握手。两人同框,范冰冰颜值也很抗打,一点也不差。
因为范冰冰的到来,也让这场品牌大秀的关注度提升不少。据悉,这是一个本土举办的时装秀,没有丝毫的知名度、影响力,不要说跟伦敦、巴黎等国际时尚盛宴相比,就是跟上海时装周相比,都大大不如。

本次出席亮相的明星嘉宾,除了范冰冰和温碧霞外,基本上都没有明星到来,场地规模排面也都小得可怜,可以说是星光黯淡!

而范冰冰所代表的品牌并不是什么国际大品牌,只是一个深圳很小众的本土品牌。小到什么程度,小到在百科上搜不到资料的那种,上不了台面。

范冰冰曾是国内最负盛名的“毯星”,国际奢侈品牌代言接不停,是时尚界的大姐大,每次亮相红毯都会引来轰动。没想到如今没落到这样的程度,连这种小时装秀也跑去参加,还沦落到为18线品牌“站台”,实在让人唏嘘。

范冰冰在遭遇了风波之后,不仅被罚了8.8亿的巨款,明星事业也遭遇了出道以来最大
的危机,电影、电视剧、综艺被全面叫停,遭到了网友全方位的抵制,跌入到了谷底。

为了能够复出,范冰冰动作不断,除了在社交平台频繁更新动态外,还很积极主动地去参加各类活动,保持着高话题高热度。
像前段时间,范冰冰参加了某品牌的高端圈层品鉴会,化身车模高调亮相,还拍摄了不少与车合影的照片,引来了不少关注。
不过,之后该品牌的内部员工透露,并没有邀请范冰冰,是是范冰冰团队主动联系的,是参加了试乘体验,不是主动邀请的,更不是代言人!

从这点来看,范冰冰确实跟之前没法比,沦落到要靠这些小品牌、小动作来保持热度、话题了。不过话说回来,范冰冰真的是能屈能伸,以前那么大牌,奢侈品牌排队求合作,如今却能够主动降身价从头开始,很不容易。

很多人都不看好范冰冰能够重回娱乐圈,但是她这么努力、这么拼,或许有一天真的能够回归也说不定,你期待她回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