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文儿媳陈亚男,口口声声不带货,这个“小动作”很诚实

j
jiadia
楼主 (未名空间)

朱之文的儿媳陈亚男,距离10月22日的最后一次直播,已经有4天没有直播了。之所以
陈亚男决定暂时停止直播,从她在10月24日发的视频来看,她也说明了原因:“为了给你们带来更好的直播,我一直在学习成长,好想你们!么么哒!为了更好的我们”。


在此之前,陈亚男的每次直播,几乎都会受到观众的质疑,总结两个字“尬聊”,每次直播说得最多的几个字“谢谢大家,点点关注,给榜一榜二榜三点点关注”,每次直播这些话多得能把耳朵听出茧子。


前段时间连续几天直播下来,陈亚男自己也累了,而朱单伟也仍然没有变得开朗起来,最后一次直播时还是很难憋出几个字。对于观看两人直播的观众而言,这种糟糕的观看体验,连续几次下来还是容易产生审美疲劳。


在此前的直播中,陈亚男被观众问是否带货时,每次回答这个问题,陈亚男都是笃定的回答:“不带货,纯聊天”。

因为已经有4天没有见两人开直播了,所以还是会比较想知道两人的最新情况。从陈亚
男的主页来看,粉丝已经增长到了接近270万。


虽然陈亚男4天都没有开播,但她的主页中,却悄悄出现了一行[商品橱窗]的“传送门
”,点进去一看,原来是陈亚男自己添加的商品橱窗。

目前陈亚男已经挂上了两个商品,且点击商品链接,这两件商品都是可以购买的状态,显然陈亚男这是开始布局自己的带货直播之路了。


之前直播时口口声声说不带货,没想到这个“小动作”却很诚实,不知道陈亚男停播的这几天,是否在打造自己的带货直播间,期待陈亚男的第一次带货直播。

陈亚男自从决定做网红开始,在直播中总是一个卖力营业的她,就已经表现出了自己对网红事业的渴望。


也有一些博主分析认为,陈亚男进军直播带货行业,其实是迟早的事,因为流量、打赏和带货提成的收入相比,简直就是九牛一毛,要是陈亚男够聪明,就应该以最快的速度,趁着自己还有超高人气时进入直播带货行业。


理由①:陈亚男和朱单伟都不会唱歌,两人在直播间尬聊也没有任何意义,如果开始带货,话题点都落在了商品上,直播时自然会有说不完的话。

理由②:开始带货之后,陈亚男和朱单伟会组建一个专业的带货团队,关于带货方方面面的事务,交给带货团队来做,这在如今都已经非常成熟,这对于两人成为专业的带货主播,具有一定的扶持和推动作用。

理由③:前不久薇娅和李佳琦的一场直播,各自都挣了好几个小目标,显然单纯尬聊直播,就算说断舌头恐怕也挣不到这么多。

陈亚男的这个“小动作”已经暴露了她的下一步举动,从朱单伟的表现来看,或许他会转做幕后,因为带货之后,需要主播和助手都说起来,显然朱单伟现在还过于腼腆。

陈亚男每次直播时,评论区都会有许多刷恶评的观众,但一直观看评论的陈亚男,却从未表现出生气。无论是质疑两人的婚姻也好,还是质疑陈亚男别有用心也好,陈亚男都在努力笑着为观众直播,这一点倒是令人感动。

陈亚男努力挣钱的状态,与朱之文的一双儿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朱单伟已经20岁,且早早的离开了学校,接触社会较早的他,面对妻子陈亚男的努力直播,他却仍然长时间无法克服自己的腼腆,对比妻子的努力营业,朱单伟的表现确实有点让人失望。


而朱之文的女儿朱雪梅,也在自己的主页下评论网友:“没人要也够我吃以辈子了”,父亲朱之文现在确实很会挣钱,但朱雪梅年纪轻轻还是应该自食其力,一直靠父母养,这算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