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脸岳云鹏,没想到的是都能做“连连看”,撞脸记录是你的!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岳云鹏晒全球分鹏,本尊表示想认识并拉着孙越说群口相声

目前,相声行业虽说在一些相声演员眼中属于虚假繁荣,但他不能否认现在的相声演员确实有很多也很红,甚至都是红出圈的那种,最具有代表性的则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特别是岳云鹏很是红火。


岳云鹏,目前最火的青年相声演员之一。他除了说相声,也开展了很多“副业”,演电影上综艺、唱歌,现在的岳云鹏“无所不能”,也从侧面印证了岳云鹏的人气。岳云鹏的人气很高,某些时候都超过师父郭德纲。当然,岳云鹏的经历是不可复制的,毕竟,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岳云鹏付出了很多,吃了很多苦,其中也有很多偶然性。

虽说,岳云鹏的成名经历不可复制的,但他那张“大众脸”却是可以复制的,在各行各业有着许多“翻版”岳云鹏,甚至还有许多国外“岳云鹏”。岳云鹏在10月11日发布了一则有点“吓人”的微博,说:想认识这些全球分鹏,拉上孙老师一起说段群口。”


看到岳云鹏的这组照片,很是诧异,也很懵。知道岳云鹏是大众脸,但没想到这么“大众”,这哪是撞脸,这是很典型的“消消乐”或者“连连看”啊!不得不说,岳云鹏这撞脸的几率也实在是太高了。


在岳云鹏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跟他撞脸的人有做烧烤的“夜市分鹏”;有在幼儿园接孩子的家长“幼儿园分鹏”,这个大家都知道,当初很多人都以为是真的岳云鹏,最后还是他媳妇郑敏出来辟谣;有在医院当医生的“医院分鹏”,还有什么消防、公交“分鹏”等等,甚至还有日本的、泰国的都有人跟岳云鹏撞脸。


另外,岳云鹏还想拉着他们一起说群口,我想他的搭档孙越一定想把他拉下台“教育”五分钟,一个岳云鹏就已经很难“制服”了,现在这么多人要是在一个台上,那对孙越来说真是“灾难”了,哈哈!


你觉得哪个“岳云鹏”和岳云鹏最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