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宇外出营业被包围两圈,保安保镖超过26人

j
jiadia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陈飞宇在西安参加某活动时,因为身旁保镖、保安太多,足足超过了26人,而引起了质疑。


陈飞宇在出席活动现场时,身边跟随着6个贴身保镖,外层还有超过20名保安把陈飞宇
一行人团团围着前行,虽然陈飞宇是陈凯歌的儿子,但这样的阵仗确实显得太过于大场面了些。


走在队伍最前端开路的保安,非常礼貌地说着:“来,靠边,借过一下”,有网友看到视频之后觉得,其实队伍旁边并没有挡路的人,认为这样大的阵仗有点太过于夸大陈飞宇的咖位,而显得十分尴尬。


这是陈飞宇在西安赛格参加活动的那天,因为西安赛格是一座占地面积较大的国际购物中心,所以在商业中心参加活动,活动方配备保安保护,也是非常合理的事情。


当天陈飞宇自己只带了6个保镖,从活动现场的人数来看,凭借陈飞宇的人气,在商业
中心参加活动,显然6个保镖是完全不够的。6个保镖只能保护陈飞宇,但在人潮之中,也会寸步难行,因此活动举办方才额外给随行队伍加了20个商场保安。


或许正是因为保安人数太多,才会让网友觉得阵仗太大,一行人刚刚到达商场内时,人群还没有聚集,所以现场的路人很少。这就显得陈飞宇一行人与周围路人比例相差较大,导致这一幕让网友觉得会很尴尬。

从活动当天的照片来看,当人潮聚集之后,还是有很多人围在活动现场,因此部分网友只是窥见了陈飞宇刚刚出席活动现场这一个场景,就发表了自己片面的看法,显然是不对的。


说回陈飞宇,或许关于他的标签,大众最熟知的是他作为陈凯歌和陈红的儿子,星二代出身的他,在没有正式踏入娱乐圈之前,就已经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陈飞宇才出道3年,就已经有《将夜》《秘果》《最好的我们》《天醒之路》等一系列
代表作,在表演上,陈飞宇从小受到陈红和陈凯歌的影响,他刚出道3年就表现出了超
高的表演天分。

陈凯歌是圈内闻名的大导演,或许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陈飞宇出道这3年,为何没
有参演陈凯歌的电影?

其实,电影的制作周期较长,且跟导演有很大的关系,陈飞宇10岁时就参演了陈凯歌的《赵氏孤儿》,并且出演了《我和我的祖国》陈凯歌导演的单元,以及陈凯歌的新片《尘埃里开花》,只是该片还未上映而已。


现在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他,未来的星途可谓是不可估量,作为流量+实力双出众的
当代小生,陈飞宇也确实是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

都说娱乐圈是一个看脸的圈子,相信有不少陈飞宇的粉丝,都说忠于他的颜值。


陈飞宇的脸,完美地继承了陈红的美丽和陈凯歌的帅气,光看陈飞宇的这张脸,就很难让人保持矜持,大概这就是为何,陈飞宇能在出道短短的3年时间之内,成为拥有千万
粉丝的新生代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