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让她一夜成名,刚生完孩子就被家暴,命运坎坷27岁与世长辞

p
pangyuyu
楼主 (未名空间)

娱乐圈中的明星们,虽然说有很多人看上去非常的光鲜让人羡慕,但是他们当中也有很多人就和普通人一样,都有着自己的心酸,毕竟他们也是人,他们也会经历很多人所需要经历过的事。

娱乐圈中有很多女星,她们都会跟很多富豪们牵扯在一起,女星和富豪们的故事,好像是注定会被安排在一起的。


这些女星有的被富豪抛弃,有的成功嫁入豪门,而有的就算是嫁入豪门,也没有得到好的结果,就比如说今天要说的宋汶霏。

也许很多年轻观众对宋汶霏不太熟悉,但是年纪稍微大一点的,多少都会对她有些耳闻,而这些耳闻,可不仅仅只是她出演的作品,而是发生在她身上的悲剧。

宋汶霏从小就很美,也很爱跳舞。在她才十岁时,父母送她去跳舞,以支持她的兴趣。

多年来的学习使她有很强的舞蹈能力,之后,由于需要一个专业的舞蹈演员,宋汶霏幸运的被选中了,也正是利益于这次机会,宋汶霏成功的进入了娱乐圈。

不过进入了娱乐圈,并不代表你能顺利的走上正轨,毕竟无论哪个年代,娱乐圈的竞争都是激烈的,刚进入娱乐圈的宋汶霏,长期都没有什么资源。

直到2008年时她才遇到了一个机会,那个时候,有一个叫《舞蹈家》的电视剧,最初由孙俪作为女主角,但是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孙俪不能参与拍摄。

结果孙俪这次的放弃,却给了宋汶霏机会,她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这部剧播出后,宋汶霏可以说是一夜成名。之后她获得了大量的资源,她也是很好的展示了自己。

一般女星们在自己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都会遇到那么一两个人,和自己在一起的人,宋汶霏也遇到了。

不过宋汶霏这一次的运气就没有那么的好了,尽管她的丈夫很有钱,但他却很疯狂。当他生气的时候,经常打她。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当时宋汶霏刚生下一个孩子,竟然也遭到了老公的家暴。

她刚开始还是忍受着所有的痛苦,但最终他们还是离婚了。


她的人生是悲惨的,命运也是残酷的。宋汶霏很快就被发现患有卵巢癌,因为拍戏,让她的病情恶化。

最后死时她才27岁。宋汶霏离开后,孩子被送往孤儿院,因为无人照看。

老公是个富豪,宋汶霏却遭到到了这样的人生,孩子也没有得到好的照顾,试问这样的人生悲剧,谁又能体会得到。


也许这就是人生,也许这就是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