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爷爷身份不一般!战功显赫功勋军人

c
crpet
楼主 (未名空间)

前几天大家应该都知道是抗美援朝纪念日,当时不少网友都被张馨予、何捷以及何捷的爷爷的合照刷屏,也会有人感慨,张馨予真的是一步步翻身了,对比之下范冰冰就显得落魄很多,真的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人生只要活着,就有很大的希望。
25日有网友爆料,曝光了范冰冰爷爷的背景,范冰冰爷爷名叫范杰,也是一个抗战老兵,60多岁才充北海舰队退休,说当时虽然身处乱世,但是一个个都忠心报国意气风发。范冰冰的爷爷在80岁的高龄病逝。
范冰冰爷爷这一生参加的战争不少,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而且在这些战争中都有职务担当,范冰冰爷爷也是非常战功显赫了,参加过周总理亲自签名的国庆大典宴会,可见真的是有战功在身,而且比较卓著的。
有网友询问,范冰冰爷爷是不是高级将领,该网友始终没有回复,范冰冰本人在这件事情上很低调,从来没有炒作过爷爷的身份。该网友还发布了范冰冰爷爷的照片,看到这张照片不得感慨,范丞丞更像爷爷。
还有范冰冰和爷爷的合影,照片中范冰冰也就八九岁的样子,看起来还有点婴儿肥,憨憨可爱,祖孙合影也是非常有爱了。
而范冰冰的爸爸范涛也是当过兵的,就连范冰冰的奶奶也是军人出身。在前几天这件事情特别火的时候,范冰冰并没有拿出来炒作,而是非常低调的保护了家人的身份,也是很难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