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就是男权世界下的可怜女人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那我说赵丽颖其实挺可怜的,一方面是因为本身他自己就是做的这些东西都是按照公司的要求做的,其实没有他本人的想法,另外一方面就是本身他自己作为就是女性,就是被推崇到比较高的高度之后就会被打压,就很明显很多女性的这种演艺明星啊什么的都是这样的,大多数人刚开始说,唉,这人很红啊,公司都在碰啊,后来出了什么问题,所以公司都不要了呢,其实并不是不要了,只是觉得女性到了一定程度他们就不再跑了,然后就重新碰男性,而且本身娱乐圈就是一个女性的市场,就是男的看娱乐圈的东西很少,大多数都是女性看,所以大家都推崇男性上台嘛。

仔细想想,如果说赵丽颖这个事情跟肖战的事情比起来,那肯定肖战的事情更严重一些,但为什么到肖战现在还能活蹦乱跳的鸡代言呢?也就是说明他本身自身就比较好,就有机会嘛,处理事情或者什么的都有机会有更好的发展嘛,就这意思呗,所以我觉得嗯就某些程度上吧,我个人看起来,嗯,并不是像我想的那么所谓的好或者不好吧。

娱乐圈也就是这样了,如果娱乐圈不是这样的话,你反而觉得很奇怪。然而实际上我觉得就是娱乐圈他现在对普通人还是其他的地方开设了这些东西来说我觉得都不是特别大还是展现了一个社会的这种……利益时还有两性关系的象征,而以身就有哲学了,不深挖就说重云,现在爱人吗?这个事情也就这样了。

h
holego

可怜女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