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华属下被曝出轨 5克拉钻戒包养“嫩版朱茵”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大亨洗米华多年周旋在陈慧玲和小三Mandy Lieu之间,而他的下属近日也被曝出出轨,出轨对象是有“32C嫩版朱茵”之称的模特罗彩玲,罗彩玲疑似
被其包养,现在住在男方名下豪宅,还秀出5克拉钻戒晒恩爱。


据悉,罗彩玲曾出过性感写真,跟周秀娜旧爱陈伟成被曝出疑似床照,近年消失在演艺圈。对于她疑似被包养,男方是周焯华属下,已经结婚。并指出罗彩玲收了他5克拉钻
戒、名牌包,私底又交男友的爆料,罗彩玲表示:“全部都是诋毁我,对于这件事,我不会再有任何回复。”

罗彩玲5年前曾在接受采访时哭诉工作量大减,需要家人资助生活费,还扬言要转行当
翻译或空姐,不过近日晒出的照片中却手戴5克拉钻戒,又有爱马仕、 香奈儿等名牌包,经济状况不可同日而语。

洗米华回归家庭为儿子庆生 洗米嫂站一旁满脸甜笑。


8月14日,洗米华的大儿子周柏豪晒出一组庆生照,洗米华和洗米嫂全家一起同框合照
,画面十分温馨。为给周柏豪庆祝24岁生日,全家人都到场了,小女儿被洗米华抱在怀里,洗米嫂满脸甜笑对着镜头点赞,爷爷也站在一旁看起来特别开心。

据悉,周柏豪是洗米华与前妻杨素梅的儿子,由于杨素梅比较强势,生下周柏豪后,就与洗米华因性格不合离婚。


生日晚宴的气氛特别热烈,蛋糕的造型也很别致,全家人都在开怀庆祝,尤其是周柏豪和老爸洗米华玩得很嗨,旁边的洗米嫂也不忘拍手庆祝。

周柏豪的女友棒球运动员黛比也在社交平台隔空送祝福,发文表示:“24岁生日快乐”。


今年7月,洗米华被拍到与情人Mandy在泰国海滩约会,两人穿着泳装,拉手、拥抱、亲吻,看起来十分甜蜜。据悉,2019年洗米华与Mandy传出分手,洗米华给其三亿港元分
手费,然后回到太太陈慧玲(洗米嫂)身边,与家人一起过所有节日以及纪念日,但一年之后,洗米华与Mandy和好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