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公骂"恶心",恩爱的"遮羞布"下,小s的婚姻一片狼藉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娱乐圈中发生的事情,只有我们想象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而之前也一直有人传,娱乐圈里的很多情侣都是为了炒作,所以才在一起的,包括很多的婚姻也是这样。

这些事情本来都很难有人相信,但是随着这几年演员婚姻的崩塌,这些事也得到了认证.

但是会有很多艺人为了家庭就选择了沉默,整天为这个家庭忍辱负重,其实就有一向毒舌的小s。

01
小s和丈夫许雅钧是在2005年的时候领证结婚的,在结婚的之后的几年里就被爆出家庭
不幸福,许雅钧经常家爆小s,而且更是频繁传出与嫩模的亲密照片。

但是每一次只要一爆出,小s就会立刻替自己的丈夫解释,每次都将烂摊子给收拾干净



在结婚后的没几年,就有媒体爆出许雅钧与一位美女相互搂着一起前往夜店。


随后小s就站出来解释当时自己老公的动作并不是楼,只是在扶着。

小s的妈妈也站出来替自己的女婿解释,还称自己的女婿每次去夜店都会向小s报备,并不是去“偷腥",而且还说那个美女是朋友,彼此之间都认识。

就这样糊弄过了媒体,但是依旧是躲不过狗仔,没几个月之后,许雅钧又被拍到出去玩的照片,这次是和一位辣妹零距离的低声细语。

这次依旧是不例外,小s再次站出来挺自己的老公,这次又解释道,夜店的声音太大,
肯定要靠近点说话的。


后来大s也替许雅钧发声:不泡夜店难道要泡图书馆?

02
这次的解释也只是勉强的堵住了记者的嘴,后来有一段时间小s刚好在台北待产,但是
眼尖的媒体就发现许雅钧没有在小s的身边,于是就抓住这次机会开始调查。

果然不出所料,许雅钧和当时的一个女演员杨晴正在上海游玩,两人之间的行为举止比较亲密,而这次是当事人自己站出来解释了,称两人都只是朋友,之所以都在上海也是因为刚巧碰到,于是就决定一起了。


这次的小s依旧是站出来护着自己的老公,并且还反问记者。

这些花料新闻也只是其中的一两件,被爆出来其他的花边新闻也是一个接着一个,很多网友都调侃许雅钧的绯闻是包月的,每个月都会续费,总之就是不间断。

03
感情上整天惹事的许雅钧,在事业上也是整天惹事,每次也都是小s站出来解决。

在之前许雅钧开了一家面包店,并且还在全国各地都开了很多家的分店,小s便为自家
的店站台,几乎开的每家店小s都会去。

虽然东西卖得贵,但是买的人依旧是很多,基本上也都是冲着小s的面子才去的。

但是没过多久,许雅钧店里的面包就被查出了含有香精,而该事一出,受到最大牵连的就是小s。

之后小s就站出来道歉,有记者反问小s有没有受骗的感觉,而小s依旧是维护自己的老
公,并且向所有人道歉。


还替自己老公发声,以后会更加注意一点,谨慎一点,不会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04
这些事情也都是一些小的消息,真正让大众觉得接受不了的,应该就是被爆出来家暴的时候。

2010年的时候,一家媒体突然出了一篇小s被家暴的长篇报道。

所有的记者都堵着,想要得到真实性的时候,小s却解释道:是有家暴,老公天天抱我


当时这句话也是被很多的网友调侃,也有很多人表示小s天天活的太委屈。

也就是从那次新闻之后,就经常爆出小s家暴的新闻,在节目上面也会提到家暴。

当时小s对吴奇隆调侃说:你再过段时间,看看想不想打诗诗。


但是没想到的是吴奇隆的反问令所有人震惊,他直接反问小s有没有被打过,话语刚落
,吴奇隆就觉得自己说的这句话不合适,于是急忙转移话题。

当时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小s有一点尴尬,但是为了节目效果,她给自己加了戏,她说只
有两次而已。


这句话听起来就是似有似无的,也是引得很多网友纷纷猜测,毕竟无风不起浪嘛。

05
事情还远不止这些,在之前有一次小s在直播的时候,一直和网友在聊天,可就在这个
时候,传来了许雅钧的声音:能不能消停会,恶心。

听到之后,小s赶紧解释道,老公是在开玩笑,平时说话就是这样,随后没一会就匆忙
的关掉了直播。


小s的反应是满满的无奈和委屈,看来已经对这种语言暴力见怪不怪了,估计是经常的
事,而她为了家庭也不会选择反抗。

在另一档直播里,小s带着自己的女儿出镜,她当时在化妆,然后女儿就在轻轻的摸她
的脸,还一边问妈妈疼不疼,是不是被爸爸打坏了。


小s再一次匆忙的关掉了直播,也是引得网友一度深思。

其实大家应该都知道小s在节目里的时候都是那种大大咧咧、什么都敢说,并且还有一
点毒舌,但是其实现实中的她很敏感而且还很自卑,没有什么信心。

而对于这段婚姻,小s也是持着一种老思想的看法,主要应该也是为了自己的孩子吧,
她说她一定会和自己老公白头偕老到死。

所以即便许雅钧做了再怎么过分的事情,小s都会选择容忍。

在婚姻上不幸福的她,好在还有几个可爱的孩子,这或许也是她最大的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