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韩国有一些明星,真的应该法办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他们铤而走险的能力都挺强的,什么?聚众怎么样啊?还有什么开什么黑店的呀?什么这些那些的,我觉得韩国人为了挣钱真的什么都不干了,之前好多人都说什么韩国影星挣不到钱呀,挣不了那么多钱呀,一个个都穷得得死啊什么的,其实他们确实是穷,然后也挣不了多少钱,然后他们就走了其他的方式,就把什么后背叫给那些有钱大款啊,要不就是从公司里独立出来捞黑钱呀,还有人接黑通告啊,就是这种事情,你慈禧比福的就是跟咱们国内的市场完全不一样,但国内市场可能是管控度比较严格,你就不能干这事。

我觉得就是韩国啊,它的操作模式跟运作模式都还是相对的比较市场化的,而且他们结合的人本国内的情况嘛,所以我觉得他们就是玩的还挺大的,就某些程度上他们判刑什么的都觉得,嗯你早就应该这么干什么的,一点都不冤枉那种,就是像咱们国内那种都玩不起这种事来。

当然说到底我觉得韩国之所以会出现这种问题,就是因为他们明星声太少了,他们得找先yy到这去挣钱,再加上心术不正,因为那些长得好看的什么哥哥吧姐姐吧,就是什么好人一个个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p
pinkman

那些都是猪
q
qin93

但是没办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