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海林怒了!24小时内改口抵制肖战,这次粉丝又是罪魁祸首

h
haoihcs
楼主 (未名空间)

众所周知,知名编剧汪海林和演员肖战的“恩怨”由来已久,从肖战因为《陈情令》爆火以来,汪海林就经常针对肖战的演技、粉丝引起的争议进行批评甚至是明怼。

但是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最近汪海林却突然改口帮肖战说起了话。他发文表示肖战有新戏陆续播出是好事,只有不断拍好作品累积经验才能提升自己,他也明确表示跟肖战合作的演员、投资者是无辜的,所以不应该抵制肖战的新剧。


同时他也难得反驳了不少网友把肖战定性为“劣迹艺人”的论调,坦言肖战不是污点艺人最多算是有争议的艺人,而他的粉丝才是“污点粉丝”。

汪海林这次突然改口也是让不少吃瓜群众非常意外,很多原本就抵制肖战的网友嘲讽汪海林“收了黑钱”,而肖战的粉丝则认为汪海林没安什么好心,甚至有些人质疑他再说反话,当然也有些网友认为汪海林和肖战和解了。


但是谁能想到汪海林刚刚声援肖战24小时,他就又突然改口,从支持肖战复出变成了“全面抵制是个艺人肖战,并抵制其所有作品播出”。


为何不到一天时间汪海林的态度就发生了180度大转变呢?其实看完汪海林的配图,一
切都真相大白了。原来又有粉丝带着肖战的粉丝属性胡乱开麦了,长篇大论可以说用词非常犀利,但是纵观全文全是自己的臆测。

粉丝把汪海林定性为“227精神领袖”,认为汪海林之所以改口声援肖战是因为肖战参
演的剧在央视播出,所以汪海林是在自保,并且粉丝也重提肖战获得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男演员的事情,表示这一切都是汪海林策划的。


可以说粉丝的言论完全是在胡说八道,不知道是失忆了还是怎么回事。别的先不说,“227风波”跟汪海林可以说没有一丝关系。

既然粉丝不记得了,那堂叔也有必要带大家回忆一下。二月底因为肖战粉丝大规模举报导致某网站被关,之后众多同人文粉丝开始抵制肖战。之后肖战和肖战团队迟迟不发声,抵制肖战的网友也越来越多,热搜刷屏。

直到事情闹到满城风,雨汪海林才经别人之口得知了此事,他也是三月初才首次公开评论这件事,汪海林“入局”这么晚,还成了精神领袖?

既然有粉丝开麦怼汪海林了,汪海林也是“有求必应”:你不是说我(汪海林)是因为害怕引火上身所以才声援肖战的嘛,那好我就继续抵制好了。可以说汪海林此举就是在打脸那些质疑他示好央视的言论。

所以说汪海林突然从“支持肖战复出”改口为“抵制肖战复出”,完全是因为那些不理智的粉丝从中作梗胡乱猜测,真是印证了那句“粉丝闭嘴是对肖战最大的慈悲”。

说到底粉丝不过是一群喜欢脑补剧情的人,“肖战227风波”过去了大半年如今已很少
再有人提,她们就脑补出了一出227被平台打压的戏码;汪海林改口声援肖战,她们就
脑补汪海林“滑跪求饶”的戏码。


但是开麦的粉丝是说爽了,最后还不是理智粉和肖战收拾烂摊子吗?那些口口声声说要帮助肖战的粉丝,真的有帮到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