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是不是也应该有私人时间呢?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看最近有一个粉丝在高铁上跟陈伟霆要签名,陈伟霆没理他。然后粉丝就非常不高兴,然后还发了这个微博说这个事情,然后陈伟霆发现之后,第一时间说签名已经签好了,你回头给你邮寄,也说当时我在高铁上戴着耳机又听不见你说什么,所以不知道你说了什么,非常抱歉,陈伟霆这个认错态度极好,就是那种就属于那种啊,你有问题你就直接跟我说,然后我能帮你处理的我肯定帮你处理,就是这种性格比较好或者说公关机制做的比较好的类型,然后这个粉丝倒反而他成了大众的这个众矢之的,就是你明明知道人家是私人时间,你还管人家要签名,你还心里不爽,还去找人家,麻烦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

因为我个人也比较倾向于这是粉丝自己的问题,因为某些程度上就是明星也是人啊,他也有自己隐私的空间,他有自己的时间,所以他不能24小时都服务大众,所以我觉得他也应该有这种休息的时间啊,你也不能说就你现在你有时间你愿意追星,你赶紧抓紧时间去追,什么状态你也得给人家留点时间,所以我觉得陈伟霆做的挺温柔挺善良的,但是同样的他也让别人侵犯了自己自由的时间,就这点上他应该再做做规划,如果能让别人不侵扰吧,就是不侵扰自己,私人的时间就算不错。

d
dayamei

应该有啊
x
xitataoop

那你说呢?你要是明星你要私人时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