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刚手术完就赴台湾抱孙,曝光豪宅,拥超大露台和巨厅

w
wohenpang
楼主 (未名空间)

向佐和郭碧婷这一对,从综艺结缘到正式成为夫妻,一直都是热搜常客和话题中心。本以为两人宣布成功孕育小生命,这段豪门连续剧终于要暂告一段落,没想到郭碧婷还没生,剧情又迎来一波波高潮,堪称跌宕起伏峰回路转。

郭碧婷宣布怀孕后,因为老公向佐并没有在台湾陪她待产,加上她常在社交平台发一些让人看不懂但又似乎意有所指的文字,让人担心她孕期情绪不稳,甚至被猜测有产前抑郁。


因为疫情原因,向佐和郭碧婷才被迫分隔两地,两人的最大粉头向太,也只能时不时远程安抚儿媳。


其实向佐不是有意放任郭碧婷不管,前不久他才在节目中解释,不是自己不想陪郭碧婷,而是在这种特殊时期要拿到去台湾的签证非常难,他费了好大劲才在最近成功申请。


而就在这个月初,郭碧婷的爸爸在微博分享美食,并透露要给女婿吃,向佐也在评论区给岳父留言,引发网友猜测他已经到达台湾陪郭碧婷待产。


不得不说郭碧婷夫家对她还是很上心的,前脚向佐刚到台湾,昨日向太也在微博透露自己已经在台湾隔离,过两天就可以见到儿子儿媳了。向太对郭碧婷一向宠爱有加,想来这次也是为了陪着儿媳生产专门赶去台湾。


作为婆婆,向太对郭碧婷确实没话说。今年7月份,她才刚因为心梗入院急救做手术,
如今也算是大病初愈。


但她在自己最需要休养的时候远赴台湾,经历繁杂的手续申请签证,不顾一切麻烦也要陪在儿媳身边,除了抱孙心切,相信她也是打心底里看重郭碧婷。


而在无聊的隔离期间,一向活跃于社交平台的向太还不忘分享自己的隔离环境。她透露自己在郊区隔离空气好,每天看书看电影修身养性,还有很多好友带食物给她把她又养胖了。


起初大家都以为向太在隔离酒店隔离,但从向太晒出的照片看,她所住的地方不但有超大的露台,可以观赏到开阔明亮的夜景,还有宽敞的客厅,装修也非常奢华高级,与其说是隔离酒店,更让人怀疑这是向家在台湾的豪宅。


有网友也表示,目前在台湾是可以申请居家隔离的,并不一定要住在统一安排的隔离酒店里,所以向太晒出的住处,很有可能就是她自家的豪宅。

从向太晒的几张照片中,除了开阔的露台和巨大的客厅让人叹为观止,在其中一张照片中,一张盖在桌上的爱马仕毛毯更是抢镜,无意中就凸显了向太的财力。不过主动曝光豪宅内景引来网友一阵羡慕,是向太的无意之举还是有意为之就不好说了。


毕竟,炫富对向家来说其实是常规操作了。当初在向佐郭碧婷的婚礼上,向华强和向佐父子就按捺不住炫富之魂,双双露出手上的名表对着镜头一顿秀,真是一点也不刻意呢。所以现在向太在微博有意露富,也并不觉得意外。


不过目前对他们而言最重要的,还是迎接向家首个孙辈的出生。此前有媒体指郭碧婷的预产期就在九、十月份,在这里就先预祝郭碧婷一切顺利平安啦。但不知道向佐郭碧婷的育儿生活,日后又会在哪一档综艺里跟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