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爆料前夫外遇对象是自己母亲,男方还称能搞定母女俩?

R
Rudinei
楼主 (未名空间)

9月23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上爆料称,女艺人蒋萍在综艺节目中向大家揭示自己的
离婚内幕。她说前夫出轨自己的妈妈,所以才决定结束长达7年的婚姻。
蒋萍说两人在某一段时间忽然变得有距离感,在质问前夫的时候,前夫说漏了嘴,说自己可以"一次性搞定你们母女两个",这才让她恍然大悟,他们的婚姻真的出了问题。
面对蒋萍的描述,网友们纷纷表示毁三观,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热评。诸如:"剧本都
不敢这么编","这是在写小说么",这种评论表现了网友们的震惊。

蒋萍是台湾前美魔女团体"Age48"中的一员,凭借傲人的身材和甜美的长相获得了很多
人的喜欢。一双明媚的大眼睛仿佛会说话一样,充满了灵动之气。
蒋萍17岁出道,出道之后在娱乐圈发展顺风顺水,也因此认识了比自己大十几岁的前夫。由于蒋萍的爸爸经常不在家,所以蒋萍对于这个温暖的男人非常迷恋。

所以尽管这位编剧前夫在业内的名声并不太好,但是深陷爱情的蒋萍依然义无反顾地选择与他结婚。婚后的两人曾经一度过上令人羡慕的生活,这段不被看好的婚姻似乎很完美。

而且蒋萍与妈妈的关系也看起来很好,两人在镜头前笑得很灿烂。
如今的蒋萍勇敢地回忆过往,能够直面自己的内心,也算是经历时间的一种沉淀。在未来的道路上,蒋萍也表示自己会试着缓和与妈妈的关系,愿蒋萍能够重拾信心,继续勇敢前行。
l
lexabc

"一次性搞定你们母女两个": 我日你妈

【 在 Rudinei (鲁迪内) 的大作中提到: 】
: 9月23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上爆料称,女艺人蒋萍在综艺节目中向大家揭示自己的
: 离婚内幕。她说前夫出轨自己的妈妈,所以才决定结束长达7年的婚姻。
: http://www.mitbbs.com/blog_pic/O/Onews/0fUVr72g2urR1f2g27Lz.jpeg
: 蒋萍说两人在某一段时间忽然变得有距离感,在质问前夫的时候,前夫说漏了嘴,说自
: 己可以"一次性搞定你们母女两个",这才让她恍然大悟,他们的婚姻真的出了问题。: http://www.mitbbs.com/blog_pic/O/Onews/85C83j65077tguyyMmNI.jpeg
: 面对蒋萍的描述,网友们纷纷表示毁三观,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热评。诸如:"剧本都
: 不敢这么编","这是在写小说么",这种评论表现了网友们的震惊。
: 蒋萍是台湾前美魔女团体"Age48"中的一员,凭借傲人的身材和甜美的长相获得了很多
: 人的喜欢。一双明媚的大眼睛仿佛会说话一样,充满了灵动之气。
: ...................

g
gaore


她老公是渣男。有这么好的老婆,不知道珍惜。
w
wangyangming


最美风景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