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紧急住院,躺病床无法自理,评论区却满是脏话

q
qqdouzhuan
楼主 (未名空间)

林志玲住院的消息上了新闻,刚开始大家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只知道突然住院,结果没多久就出来了结果,此次林志玲住院为支气管过敏!


原本的林志玲就一直有这个症状,此次又因为工作的原因太过于忙碌而整个人被透支了,从而导致突发晕倒而被紧急送院,一时间引起了网络上很多人的关注!

照片中的林志玲在被送医的途中被媒体所大量拍到,整个人跟以往干净甜美的气质完全不同,现在的她看起来比以前要老的多。


不知道是眼镜所衬托的还是什么,林志玲看起来就像是老了十岁一样,十分憔悴、

甚至还有人表示看着现在的林志玲,就像是日夜操劳学生们功课的老师一样!

在病房的时候,林志玲时不时的闭眼也让身边的人担忧了一把,现在的她看起来十分劳累,也许是因为生病的原因,她的状态越来越差!


也许是因为太过虚弱的原因,躺在病床上的林志玲就连坐起来都十分困难,甚至喝水都无数抬头,只能让身边的人给她一根吸管来靠此方法喝水!

林志玲的家人表示:林志玲经常因为支气管炎而过敏发炎,在检查了一遍之后,医生建议做一个小手术,谢谢大家的关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林志玲病了,但是网络上的人却并没有因此而放下之前对她结婚时候产生的厌恶!


评论区一片污言秽语,满是脏话,不知道林志玲在看到这些之后会不会难过,又或者已经习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