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的粉丝又聪明了一波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不是一直在控评还是什么评价控制,这应该怎么怎么解释这东西,反正之前说那个剧目有什么问题,然后他们也出来,嗯刚枪一样的,然后现在发现不是那么回事,说明大家对剧目有想法,并不是对他们的肖战有想法,然后马上就出来打粉,说什么大家不要跟着进去啊说不要找得到啊,一进去就可能会然后被人家说啊被人家怼啊,这本来剧目就是一个剧目啊,就应该让大家去讨论啊,就本来拍出来就应该有自由度啊,大家应该说好说坏的都有啊,然后又要求粉丝撤下来,我觉得这些人真的是,哼,要不是大佛有点脑子,现在应该又取缔一波了。

说真的,我觉得肖战的粉丝真挺难的,你说你到现在为止还在坚持,说明你是真爱,但实际上你这真爱你给你自己的爱豆,他说了什么样的事情自己心里还没有数吗?还在那想引战还是什么的,就是现在最近几个月看起来,他们其实还是再就是赋予反抗,这种反抗也没意思,你们在中间等哼笑话吗?

所以我觉得就他们现在这种操作模式,再过不了多久,时间将来连路人缘都没有了,因为现在其实路人缘还是有的,就是好多人还不知道这事是什么个情况,就知道有群人在跟粉丝闹事,然后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个再闹起来,因为这个剧目再闹起来以后,可能大家就都知道什么原因了。
H
Haijunji

傻逼粉丝
x
xuwazadi

一开始这么聪明不就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