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28岁时嫁给了42岁的天王, 4年榨干丈夫7亿家产, 现胖成球

p
pangyuyu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相信你们都对香港的四位天王有了很深的了解,对吧?由于他们在事业上的出色表现和成就,很多女粉丝对他们非常着迷。也有很多女明星想和她们结婚。事实上,说到天王,这个称号并不是空穴来风。他们在职业生涯中所取得的成就是许多人无法企及的。这对于许多的女明星来说吸引力更大。她28岁嫁给了42岁的天王,4年内直接败光了7个亿,这样大的一个天文数字不仅令人咂舌。现在,38岁的她嫁给了美国人并且身体不断发福。


黎明在前一段时间公开秀恩爱时,他的前任竟然来祝福他。此时,黎明的想法可能只有他知道。今天,我们谈论的就是一个有故事的女人乐基儿,她同时也是黎明的前任。事实上,当他们结婚的时候,乐基儿也可以说是娱乐圈的新来者,受到关注度相对较低,结婚之后的名气大了不少,可以说是蹭热度哦。


但在与黎明相识相知相爱后,她的声望和人气都大大提高。当乐基儿第一次进入娱乐圈时,她的相貌很出众,身材很好,在模特界可以说是小有名气。但在爱上黎明后,她更多的愿意以“天王嫂”的身份出现在观众的视野当中。


28岁时,乐基儿与42岁的黎明结婚。当时,他们受到许多人的祝福。大家对于这个年龄差距较大的婚姻并不抗拒。特别是乐基儿当时也很“聪明”,所以大家都很有信心把影帝交给她,希望他们的感情能持续很长时间,一直幸福下去。


但这种幻觉只持续了四年,甚至媒体都透露,在这四年里,乐基儿花去了丈夫7亿元。
事实上,对于影帝来说,金钱不是问题,但在我们看来,乐基儿是一个黄金崇拜者。她不想和黎明一起白头偕老,所以这两个人最终结果是分裂。此后,乐基儿嫁给了一个美国人,那是美国的一个富二代,黎明也有了自己的新生活。现在,当38岁的乐基儿再次出现在屏幕上时,她再也找不到她过去的魔鬼形象。她的体形变得很丰满,不再苗条均匀,但不得不说这样的生活对她来说是合适的同时也就是她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