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被拍现身整形医院,不断拉口罩怕被认出

A
Amandapy
楼主 (未名空间)

李小璐虽然一直没有娱乐圈里的大动作,但她也一直没有远离过圈子,无论是自己发动态还是直播带货,流量和人气还是在的,毕竟曾经是圈里的数一数二的小花。22日有媒体曝出了李小璐的最新消息,可这次确实李小璐去整形医院的视频。
视频中李小璐穿着一件紫色紧身上衣,李小璐的身材绝没翻车,就是一件简单的上衣,但她纤细的腰肢、修长的手臂以及直角肩和锁骨全都能看出来,妥妥的一副少女状。

进入医院后李小璐一边玩手机,一边跟医护人员咨询,虽然戴了紫色的盆帽和口罩,遮挡的很严实,但李小璐的状态非常好,一双筷子腿纤细修长,平坦的小腹和天鹅颈仍透着无人能及的优越。
李小璐到达的这家是北京非常著名的整形医院,她本人也跟医生进行了交流,李小璐的眼神中似乎带着一种焦急感,不知这次是什么原因让李小璐不顾跟拍在白天就到整形医院就医。

之后李小璐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走出了就诊室,前往该医院的六层整容科,路上她一直用手不停拉口罩,口罩几乎要盖住眼睛了,看来李小璐非常担心自己被认出。该医院的配置可以算是比较奢华了,内部硬件设施很高级,除了正常的医用物品之外,还摆放着许多顶级护肤品,可以算是明星御用的“维修”医院了。

但是再出来的时候,我们发现她脖子处贴了一块白色的纱布,疑似是在脖子处动了小手术,这让人不禁回想起刘芸在《吐槽大会》上曾经怼过李小璐,为了维持外貌她经常去那些整形医院的话,看来此话果然不虚,小姐姐对自己“下手”挺狠的。
李小璐在离婚后的日子确实不太好过,当年的事情显然还在影响她的口碑,不止是贾乃亮不能接受,大众也无法接受。虽然事件至今已经过了两年多,可李小璐仍旧是娱乐圈里没人敢用的一颗棋。

但李小璐却并没有放弃自己,还是利用所有机会保持自己的热度,别看她已经是甜馨的妈妈,年纪也不小了,但说到保养的问题,李小璐堪称赢家,仍旧是一副少女的皮囊。无论是跳舞,还是跟网红带货,每次出现时至少李小璐让我们很养眼。
她自己也开创了自己的潮流品牌,网店和直播店铺都有不错的销量,自己当起了老板,如果说是靠着曾经的人气,李小璐也算是赚了,上半年她一场直播下就来有五千万的收益,能算是明星里带货不错的成绩。

只可惜,当年年纪最小的金马影后,《奋斗》里人见人爱的小作精杨晓芸,如今却只能沦为网红咖了,即便她不停的变换着造型,为我们展现了更多变的风格,甚至不惜以蹭热度来博眼球,但仍旧没人敢请她复出。就连外界一直吵着让她报名《乘风破浪的姐姐》也只是网友们的一厢情愿罢了。

李小璐的小花时代还是终结了,唯恐日后她也难在复工拍戏了。可作为网红,她还是挺有实力的,颜值可、身材棒,还有人气在,做做潮牌,卖卖服装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但愿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出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