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因患病半张脸严重扭曲,眼球发生异变求助

h
haoihcs
楼主 (未名空间)

2020年9月19日,TVB女星李明蔚在网络上发布了一则求助内容,没想到因此上了热搜!


该名女星表示,从2012年开始,自己被查出患病,至今已经八年之久了


在这短短的八年时间里,李明蔚从一个正常女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极为恐怖,现如今的她,整张脸已经严重变形,甚至不敢轻易上街!


李明蔚的半张脸已经严重扭曲,甚至看起来就像是中风一样,而她的一只眼睛也十分吓人,甚至就连颜色都变的不正常了!


不仅是脸上的那些症状,现如今的李明蔚已经开始呼吸艰难,时常感觉到自己心口痛,她表示自己现在的生活很艰难!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现如今她的身体已经异常虚弱了,但是依旧是有能够治疗的方法的,只不过因为太过于昂贵,自己负担不起,故而希望大众能够帮忙!


在得知此事之后,TVB的几位演员为其进行了微薄的帮助,尤其是马浚伟,曾前后多次
帮助李明蔚!


只不过TVB演员们的片酬并不高,故而李明蔚的事情并没有得到太大的解决!

在李明蔚所发出这段声明之后,网络上出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一方表示身为公众人物不应该去向大众求助,会让人觉得是在因此卖惨!

而另一方则表示,不论是哪个行业的人,大家都有需要帮助的时候,只不过有些人可以自己解决,但有些人却不得不求助与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