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自曝易晕倒,两次撞向大理石,留下一指长疤

p
ppyueyeu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女演员阿娇空降粉丝群,给粉丝分享这次额前摔伤的亲生经历。

距离阿娇受伤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周时间。阿娇在下榻酒店,深夜起床上厕所时晕倒,头部撞向大理石,造成额前长达6cm的伤口。经过紧张的手术缝合,到如今伤口初愈
拆线,但额前还是留下了一指长疤。


从阿娇空降粉丝群,和粉丝们的聊天记录来看,阿娇自曝自己很容易晕倒,除了这次额前撞向大理石,还有一次晕倒后耳朵撞伤的经历。


至于阿娇为何会容易晕倒,对于习惯了高奢消费的她来说,自然不会是因为营养摄入不良。了解阿娇早前经历的观众,应该知道阿娇曾经一度陷入过舆论的深渊。与陈姓艺人正常恋爱,却因为对方影像资料泄露,而导致阿娇沦为舆论焦点。


而陈姓艺人,却对此事并不负责,独自飞到国外躲避舆论压力。选择留下来的阿娇,整整两个月时间以泪洗面,长时间陷入抑郁症,发呆就是一整天。

完全体会了什么叫做“哀莫大于心死”的阿娇,那段时间舆论对于她心理和生理造成的双重创伤,所带来的影响也一直延续到了现在。大概,很容易晕倒的阿娇,就是因为那段旧疾还在心里隐隐作痛。

很多人都一度以为,阿娇的演艺事业会因此陨落。然而,在这样沉重的打击下,阿娇最终还是从悲伤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作为家里的摇钱树,阿娇背后还有一大家子人等着她去养活。作为被英皇娱乐力捧的艺人,阿娇还没有偿还公司的厚爱,这个时候退出,更加对不起异母双胞胎姐妹的阿Sa。

这次阿娇空降粉丝群,与粉丝们分享这次受伤经历,聊得很开心时,阿娇也表示自己很想跟大家分享额前的伤口,但是因为太血腥,所以还是不愿给粉丝看。


阿娇也表示,看到自己额前的伤口,自己差点:“吓死了,第一次有那么深和长的疤”。毕竟,阿娇作为著名女艺人,即便如今在圈内地位稳固,但她依然还是得遵守娱乐圈靠脸吃饭的潜规则。

额前顶着一指长的疤痕,这对于阿娇今后的演艺事业,一定会起到阻碍作用,至少在广告这个板块,应该会有很大程度的流失。


不过,阿娇作为歌手和演员,她的成绩一直都是卓越的。只要额前的缝合疤不至于让观众产生抵触情绪,随着疤痕的淡化,阿娇的演艺事业仍然还是有二度爆红的可能。

阿娇受伤之后,事业心并没有受到打击,还在养伤期间,她就要求继续拍戏,刚拆线就跑去参加新戏杀青会。这次在粉丝群,阿娇也大方表示,自己将顶着额前的疤痕,还要拍一部戏。并称赞自己很敬业。

面对粉丝们的担忧,虽然阿娇极力报平安,但长达6cm的伤口却是不争的事实。

想必在这个时候,粉丝最大的期望,就是阿娇能好好养伤,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同时也调养一下容易晕倒的毛病。而不是在最需要休息的时候,还咬着牙继续拍戏,这样逞强对于身体并没有太大好处。

毕竟,作为多年的偶像,就算因此休息几个月,相信阿娇的粉丝和热度也不会随之消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