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者风评下降,不是因为肖战……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好像是因为他那个剧情影响到了女权主义的认知,就是感觉有些东西确实跟现实说的不太一样,我觉得这点上大家谁都可以去说,这不光是娱乐八卦的问题,这放新闻版里也没事,就大家自己去说嘛,出了什么问题大家觉得不行的,那就去微博里说,去社交媒体里说,我觉得这些都是可以的,然后我就看有一些什么肖战的粉丝啊,然后男粉丝还要跑出来说啊,那就是因为你们对肖战有什么想法,这一波节奏带的真的是没法说,他们要是以后不当娱乐记者都是亏了的,就是应该去那种娱乐记者的地方好好的搅屎。

当然这些粉丝我觉得就是枪打出头鸟,别人都没说话,你们说话,你们老觉得是别人要谋害你们的肖战,但实际上我个人觉得比方式,别人要谋害你的肖战,我看你们是自己给自己的肖战扣屎盆子,这个时候可千万别出来闹事了,谁闹事谁就会给自己家的爱豆找事,这个时候找事可没有人教你,一方面是因为根本就没有必要去闹事,第二就是这种东西属于公益性质的东西,他最后还是会往积极正向的方向去走,所以你现在闹不闹事以后都会有人进行这个风评控制,就不是你们的风评控制,所以你们着什么急。

能说肖战的粉丝还没有吸取经验,还不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呢,真的是觉得现在年轻人没有脑子的可悲啊。
d
dayamei

哎,没用的
x
xitataoop

啊,这个能控制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