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临久违现身似乎已不受风波影响 头顶扎小辫造型别致

m
monkey0
楼主 (未名空间)

一句"知网是什么"让翟天临"学霸"人设崩塌,陷入了出道以来的最大丑闻,而他本人也逐渐消失在了公众视线。

8月26日晚间,有媒体拍曝光了翟天临的近况,照片中的他身穿黑色休闲西装,内搭白
色T恤,搭配黑色长裤和一双白球鞋,十分简约低调。或许是没有太过注重身材管理,
如今的翟天临和以前相比稍显发福,白色体恤下的小肚腩明显。
独自一人现身机场的他,戴着墨镜和口罩,自己拎着一个"药箱"式行李箱,脚下生风地往前走着,而周围似乎也没有人认出这位曾经的大明星,与以往被人群簇拥包围的场景相比略显得有些落寞。
不过更引人注意的还是他那独特的发型,梳着小辫的翟天临看上去颇有老艺术家之风,但却意外暴露了自己的发际线,U字形秃顶略有些明显,就连粉丝都开始为其担忧。

除此之外还有细心的粉丝发现,翟天临手上提着的这款"药箱"式行李箱,其实是两年前的旧物,而他的这套服装也是在风波后的这一年里,少有的新衣服。

看来暂退娱乐圈的翟天临也变得勤俭持家了不少啊!

学术风波前,大家印象中翟天临一直是个"戏好"的大学霸,原本在《演员的诞生》舞台上,凭借着自己出色的演技得到大家的认可,事业有了进一步上升的机会,结果由于"
学术造假"事件,他在公众面前的形象一落千丈,虽然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致歉信,但
每逢毕业生交论文的时候,总免不了会被拉出来狠狠斥责一顿。

此后翟天临就鲜少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新的动态,只偶尔现身偏远地区支持公益事业,前不久还现身纪录片《爱心守望 众志成城》为武汉送上了祝福,这也是他许久以来的罕
见现身荧幕。

而在8月27日凌晨,还有网友发现翟天临给自己开了视频号,如此频繁的动作不知是否
在为复出做准备呢?

虽然翟天临"造假风波"影响恶劣,但人孰无过,有则改之便好,如果翟天临能够静下心来反思自己的过错,利用闲下来的时间磨练演技,相信重返荧幕的一天总会来临。不知大家是否会支持翟天临的复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