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侨伟自曝与梅艳芳分手原因,缘份不足,和现任妻子缘份更深

w
wohenpang
楼主 (未名空间)

苗侨伟和妻子戚美珍是娱乐圈少有的恩爱夫妻,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苗侨伟和天后梅艳芳也曾有过一段情。

近日,苗侨伟做客tvb综艺节目《娱乐三兄弟》,在节目上,苗侨伟分享了和他和戚美
珍的爱情故事,他说和戚美珍是拍摄《飞越十八层》相识的。


主持人还问到了他和天后前女友梅艳芳的事,苗侨伟说他和梅艳芳是拍摄《香江花月夜》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他们经常在一起讨论工作,久而久之,两人就渐渐擦出爱的火花。


但是苗侨伟说自己和梅艳芳之所以没能在一起,是因为他们的缘份不够,而他和戚美珍的缘份更深一些。


所谓的缘份不够,很有可能只是爱得不够深。

除了苗侨伟这个前男友之外,赵文卓也是梅艳芳的前男友。梅艳芳也曾经表示过,如果有来生,她愿做赵太太。

娱记朱皮近日也在社交平台上曝料,梅艳芳和赵文卓分手后,情绪非常低落,经常问他,怎么样才能开心起来,以及晚上怎么样才能睡得安稳。


可见梅艳芳此生最爱的人是赵文卓。

而梅艳芳去世后,赵文卓送上了一个花圈,花圈上写着八个字:此生挚爱,一路好走。

赵文卓此生的挚爱,也是梅艳芳。

三哥和梅艳芳相恋的时间不长,对彼此而言,他们都只是一般的爱人,而非刻骨铭心的爱人。

三哥和戚美珍之所以能结婚,也是因为经历了很多考验。三哥和戚美珍在一起的时候,经常为一些小事吵架,吵得累,然后就提了分手。分手后,三哥才和梅艳芳合作《飞越十八层》,和梅艳芳分手后,三哥才明白自己要改掉自己的坏脾气,变得有包容心,所以又回头找戚美珍,可见他心里始终忘不掉戚美珍。

梅艳芳的存在,只是为了让苗侨伟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是为了巩固苗侨伟和戚美珍的幸福。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最真实的感受,一般而言,女人往往都是能感觉出来的,梅艳芳贵为天后,相信她不可能连这点直觉都没有,所以她始终也没有很爱苗侨伟。

梅艳芳和赵文卓在一起,赵文卓不像三哥那样,心里始终住着一个人,他们对彼此是完美敞开的,所以爱得深,爱得浓。


但他们两个差距太大,当年的梅艳芳是天后巨星,而赵文卓只是一个从内地过去不受重视的新人,典型的女强男弱的结合,很多人都不看好他们,甚至唱衰他们,让他们彼此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一般而言,这种结合,不会长久。我们喜欢和一个人在一起,是因为这个人能给我们带来快乐和幸福,如果一个人只会带给我们痛苦,那我们只会想逃离对方。

现在的赵文卓是隐形的富豪,在北京有10套豪宅,大女儿读的是全球著名的贵族学院,现在的赵文卓,足以配得上当年的梅艳芳,可惜他们再无可能了。所以在对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很重要,梅艳芳和赵文卓是在错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注定不能相守。


虽然没能相守,成为彼此人生中最大的遗憾,但此生能有这样一份刻骨铭心的爱情,也不枉此生了。至少它让他们知道,人间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