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亚姐冠军的她,不听劝阻嫁公认渣男,离婚后卖保险为生

h
happygm
楼主 (未名空间)

在80年代的香港娱乐圈,可以说是最繁荣发达的黄金时期,但竞争也可以说是空前的激烈,却依然能有王祖贤,刘嘉玲等这样的能人辈出。

也正是这样激烈的环境下,后来开办了亚洲小姐的选举活动,这给了想要进入娱乐圈的女性们一点希望。

01


而出身寒门的黎燕珊就是这样,她因亚姐的报名表从而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黎燕珊是第一届亚姐的冠军,当年她在许多佳丽中可以说是十分的抢眼,再加上亚视的主要投资人对她青睐有加,觉得她的气质甜美而又温婉,理应是当时的一代花旦,于是开始花钱捧她上位,为她量身打造了《西施》《时光倒流七十年》等很多的剧目。


后来更是花重金买下亦舒的剧本《喜宝》,让黎燕珊去法国取景拍摄,那在当时的影视界可算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当时的黎燕珊可谓是万千宠爱集于一身,当时观众都觉她和王祖贤、林青霞齐名,巅峰时期的黎燕珊可以说是前任一片大好。

02


只是后来刘永的出现把这一切都改变了,黎燕珊从此后的命运也是完全改变。

刘永与黎燕珊合作拍摄《成吉思汗》时,他们因戏生情,但大家都反对他们谈恋爱。

原因是刘永早被各家媒体爆出,他曾对自己的前妻有严重的家暴,甚至用刀追砍前妻而入过狱。可是当时已经陷入爱情中的黎燕珊却不管这些,也不听人的劝阻,后来也是嫁给了刘永,并为丈夫生了一儿一女。


婚后的刘永恢复了原来的本性,再一次开始进行家暴。黎燕珊在被刘永疯狂的殴打之后,只能带着自己的一对子女离开,当时还不得不向法院申请了禁制令。

其实刘永早就对前妻有着恶习,但黎燕珊当初并没有听取别人的意见,结果后来闹成这样,这又能怪谁呢?

03


后来更加遗憾的是,这一事件也让黎燕珊的形象一再下滑,从此之后拍戏基本是不可能的。后来她的朋友把她带入保险行业卖保险,让她能养活她的两个孩子。

原本大好前途的黎燕珊,后来发展成这个样子,观众们也是纷纷的感叹。

如今,黎燕珊的一对儿女长大成人了,女儿有了稳定的工作,儿子也大学毕业了,她决定重新回到TVB。

虽然她也知道自己现在的声望远不如现在的当红明星们,但经历了这些事情,她现在想的并不是为了名利,只是想在自己有空的时候,做一些自己年轻时想做的事而已。


如果黎燕珊在自己年轻的时候,能够听取一些别人的意见,也许她的命运可能会发生很大的改变,至少不至于像现在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