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破脸皮?吴秀波状告范冰冰,起因疑似与李晨有关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年以来,著名女星范冰冰动作不断,不仅接了新品牌代言,频繁出席亮相活动,在网上也变得活跃起来,还有国际大片将上线,话题高涨,已经从低谷逐渐走了出来。


不过,这苗头很快就被按住了,有网友爆料吴秀波将范冰冰告上了法庭,疑存有经济纠纷,连前男友李晨都被牵扯进来。


根据某平台查询,发现霍尔果斯不二文化传媒近期新增民事纠纷案件,吴秀波是实际控制人,而被告方是无锡爱美神影视,最终受益人就是范冰冰。

据悉,这次的纠纷疑似与范冰冰前男友李晨首次执导的《空天猎》有关。这部电影是李晨执导的,当时与范冰冰正在热恋中,范冰冰为了支持男友,不仅零片酬主演,还很卖力的宣传推广,话题热度爆棚。


作为国内首部空军题材电影,有很多先进武器亮相,且还有范冰冰这样的顶级大咖卖力宣传,很被看好。在上线前,很多人都在猜这部电影能否挡住当时势如破竹的《战狼2
》,结果让所有人意外,口碑票房直接扑了,投资那么大,却只获得了3亿多票房。

而吴秀波也客串了这一部电影,据说是范冰冰亲自去邀请他来演的。当时吴秀波因为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大火,咖位很高,鲜少给人客串,更不用说这类型电影了。范冰冰能够出面邀请他来客串,吴秀波也答应了,可见关系匪浅,却没想到现在闹到要对簿公堂。


这类型的合同经济官司在娱乐圈很常见,但在这个时候吴秀波与范冰冰撕破脸皮还是挺让人意外的。

要是以前,这样的合同纠纷根本不会引起关注,但是对于如今处境的范冰冰很不妙,任何一点负面的消息都有可能会被放大,再次推上风口浪尖。

为了挽回民众对她的印象,她这两年很是努力,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捐了不少的钱,甚至还自己跑到西藏那样贫穷条件恶劣的地方做公益,口碑已经提升不少。

而吴秀波在圈内是一个很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利益的明星,如果只是简单的经济纠纷还好,要是闹得太大,爆料出什么更猛的料,那对范冰冰来说,绝对是致命的。

吴秀波因为与陈昱霖的感情纠纷,魅力成熟大叔的形象彻底毁了,到现在也没看见他有什么回归动作,并没有像范冰冰那样迫切复出,凭借他在圈内的资源人脉及资金实力,应该也能混得很好。目前这个合同纠纷案件并没有披露太多,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有什么大的后续呢?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