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感情沟通 vs. 做的事情

c
chibaozi
楼主 (未名空间)

男生是做得多,表达的少的类型,我很感恩,我很想对男生更好一些。我从女生的角度,觉得每次压力确实有点大,看到男生发的东西或者做的事情,我总是想劝住,因为我们其实简简单单一起做些小事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想主动联系男生,但是男生态度基本没有好过,总是把我往坏处想,觉得我有点作,没有理解他的付出。我其实是想逐渐build up信任,积少成多,也总是会被男生以为是又是什么暗示女生的手段而无视/拒绝,或者只说不做,我也只能承受这些看法。男生
态度变得很快,有时温暖有时冷漠,但是他不会说的,我需要自己体会领悟,感觉他性格比较灵动,可能男生期待我先把事情做了,我再努力多尝试一些吧。

我不联系他,他会觉得女生不主动,不真诚,觉得女生在等男生做些什么。其实我没有在等/暗示男生需要做什么,两个人什么都不做也可以。力所能及的时候做就可以了。

其实男生是很温暖的,陪伴过很多,我都感受得到。但是希望可以不把女生往坏处想,女生也会更有信心主动温暖些。

发帖是觉得有点难过,不喜欢被误解,很难摊开彼此了,沟通的目的不是只说不做,而是建立一个心理过程,也可能只有女生需要这些?虽然可以感受到彼此的真心,但是总把女生往坏处想很难推进进展的。

我只希望彼此不联系的时候,信任我一些,我在忙自己的事情,没有把他忘记,或者期待他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