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时隔两月发自拍,状态已经大不如前

n
nihaofei
楼主 (未名空间)

8月25日是农历的七夕节,作为最传统的中国情人节,很多艺人都会在这天发一些和节
日相关的动态。


肖战的社交账号停更了两个月,终于在七夕情人节这天,迎来了肖战更博的消息。虽然肖战只是发了两张自拍,外加一张示意曙光的照片,但肖战的更博还是引起了超高的关注度。


肖战更博5个小时后,就获得了近100万粉丝的评论,虽然肖战在上半年几乎处于休息调整状态,但工作量极具减少的他,仍然还是当今娱乐圈的顶级流量。


肖战更博,对于无数单身女粉来说,是七夕这天收到的最大的礼物。作为偶像的肖战,虽然没有说明自己更博发自拍是为了给小飞侠们过节日,但似乎小飞侠们都懂。大概对于小飞侠而言,没有什么礼物比七夕这天看到偶像更博更加珍贵的了。


肖战上一条动态,发表于6月12日,距今已经整整两个多月过去了。上一条动态的内容
,是肖战乘车出游,而七夕节这天的动态,仍然是肖战在车内的自拍。

然而,眼尖的观众却发现,肖战在七夕这天发的两张自拍,黑色衣服上粘了许多白色的毛发。


肖战虽然受到“227事件”的影响,但他现在毕竟还是圈内顶流,作为顶级流量明星,
肖战发的自拍照上衣服粘毛严重,就像是很多劣质毛呢大衣容易沾染毛发一样。肖战穿的这件衣服,确实很掉档次。


艺人发自拍这样重要的事情,肖战都忽略了自己衣服领口上的毛发,由此也能看出,肖战的状态还没有彻底调整过来。从这两张自拍照来看,肖战的发型还有衣服都很容易引起争议,时隔两月,肖战看上去已经毫无星相。

了解肖战的人,应该知道肖战养猫。肖战的猫名叫“坚果”,它是一只集万千小飞侠宠爱于一身的小猫咪。肖战对“坚果”的喜爱不言而喻,因为“坚果”是肖战的宠物,所以还多次上过热搜。

早在今年的1月份,肖战作为顶流,让他事业受损的“227”事件还没有发生,“坚果”就因为掉毛这件事而登上热搜。在完美演绎了“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的道理之后,随着肖战遭到抵制,“坚果”也很快退出了大众的舆论范围。

这次肖战发自拍,衣服上出现的众多白色毛发,应该就是“坚果”身上掉下来的。肖战自从歇业至今,几乎大部分时间都在家休息,他也终于有了更多的时间陪伴爱宠“坚果”。

以前,肖战最红的时候,忙得几乎没有时间回家看“坚果”,有一次还特意飞回重庆,就是为了去陪“坚果”。虽然肖战现在更多的时间回归了生活,但在最好的年纪就经历大起大落,对于他今后的人生或许并不是坏事。毕竟,至少肖战现在可以自由安排时间,来陪伴自己的爱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