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又引公愤,拍视频用素人手机号,隐私被爆遭其粉丝狂骚扰

w
wangjinglei
楼主 (未名空间)

说起陈赫,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他出演《爱情公寓》中的曾小贤,一出道就带着“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的光环。并且再加上初恋8年的感情,这个标签更有说服力
了,但是陈赫最后还是走上出轨道路。最近,陈赫又与网红直播暴露素人电话号码,行为十分让人感到迷惑愤怒。
8月22日,陈赫与某个大V主播录制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主播通过所谓的“算法”,算出陈赫通讯录中的号码。其后,虽然手机号码的后三位数字打了码,但是这个马赛克是图片转换后才有的,如如果放慢视频依然可以看见数字。但这个手机号并不是陈赫身边的某位明星朋友,而是一位与陈赫毫无关系的素人。
从视频发出时开始,就有许多所谓的粉丝,疯狂给这个手机号打电话发短信甚至加微信,给这位手机号的拥有者造成了严重影响,被疯狂骚扰。这位素人只好发微博艾特陈赫方,并联系这位大V将自己的手机号打码。最后其后这位大V疑似在评论区道歉,并表示已经将号码打上了马赛克,随后又删除了相关内容,但陈赫,始终没有回应。
对于明星行为,却让素人来买单,不少网友表示这太缺德了。明星和网红博主录视频没问题,但是暴露了别人的隐私,连累到无辜人的生活,而陈赫本人还没有任何道歉回应,实在是难以让人接受。而近期陈赫不仅因为这一件事受到网友公愤,此前的火锅店事件和奶粉代言事件,陈赫也被舆论推上了风口浪尖。

前不久有网友在网上发出视频,曝光在陈赫的火锅店吃出了蛆虫。这个消息曝光后引发热议,让网友对明星开火锅店这件事也表示失望,只会割韭菜,却连基本的卫生也做不好。但随后火锅店发出声明,表示这整件事都是造谣,恶意诬陷,并列举出相关证据。http://www.mitbbs.com/blog_pic/M/mitbbsus/5Xh2837ClQg3kYYsf3Ks.jpeg
随后风评又倒向陈赫方,网友表示支持维权,抵制黑子。虽然事情解决网友们得到了所谓的“真相”,但是不得不说这件事对陈赫形象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这件事情后,陈赫的风波并未停息。自从和张子萱结婚生下女儿后,陈赫就在立自己的奶爸人设,本以为早早立起来的人设如今可以派生用场了,接一个母婴奶粉代言。但是没想到,网友一听见这个消息就疯狂抵制,特别是年轻妈妈,表示不接受出轨男代言的母婴产品。最后品牌方也只好取消直播,表示陈赫并不是代言人,只是产品推荐官。

虽然陈赫早在出轨事件爆发时就道歉,并表示他与初恋早在与张子萱在一起前就已离婚。但“出轨”这个标签依然在陈赫身上,撕也撕不掉。而后陈赫的生活并没有受太大的影响,代言、综艺甚至比以前还多。本以为网友们早已忘记了这件事,但今年的母婴代言事件显示,对于有污点的艺人,互联网是有记忆的。
不管怎样,在娱乐圈中的艺人时刻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一旦身上有了污点,怎样都洗不掉,毕竟互联网也是有记忆,网友粉丝的力量不容忽视。